○→年輕無極限 破解歲月皺語←○ | 台灣美容網

 

A-A+

○→年輕無極限 破解歲月皺語←○

2013年05月1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選對適合自己的除皺方法是至美妝容成功的第一步,女人不能留住時光,卻可以選擇留在年輕狀態。撫平細紋,讓自己的年齡乘以0.8,是每個優雅女人所夢寐以求的。

  那麼如何讓女人的年齡乘以0.8呢?北京明會紅國際醫療美容機構在探索中日漸完善的高科技美容,會給您一個完美的答案。

年輕無極限 破解歲月皺語

  想要完美除皺,您可以選擇非手術
  科技的高度發展,讓非手術醫療美容逐漸成為國際主流。無創無痛的方式,讓治療過程也成為放鬆、安全、舒適的享受。除皺,也不例外。
  非手術除皺之前,先測測您的皺紋幾歲
  肌齡25-30歲,即ⅠI級皺紋。外觀特徵:在面部表情靜止時不易察覺,只有在面部作表情運動時才能隱約可見;除皺重點:表皮養護+保濕+膠原纖維的修復與再生。
  肌齡30-40歲,Ⅱ級皺紋。外觀特徵:在面部表情靜止時隱約可見,而在面部作表情運動時明顯可見;除皺重點:膠原纖維的修復與再生+有效緊膚+面部表情肌的有效控制。
  肌齡40-50歲,Ⅲ級皺紋。外觀特徵:在面部表情靜止時皺紋就明顯可見,但在用力伸展皺紋時可見皺紋明顯減輕;除皺重點:面部表情肌的有效控制+有效緊膚+適度填充。
  非手術除皺適宜人群
  1 臉部有皺紋,想要改善者。
  2 怕痛,害怕手術者。
  3 沒有時間,不能住院者。
  4 希望除皺同時改善膚質者。
  5 接受醫療美容新概念者。

  6 接受科學、客觀的醫學常識者。
  7 膚齡在50歲以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