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熟女 肌膚保養守則≥∽ | 台灣美容網

 

A-A+

∽≤30歲熟女 肌膚保養守則≥∽

2013年05月2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0歲—皺紋初現,但在休息好時便會消失,皮膚的光澤、水分和彈性都開始減少。如果在20歲時肌膚受到過紫外線的傷害,那麼有90%的人會在這個年齡開始出現肌膚乾燥缺水、斑點漸漸顯現並不斷加深。尤其是眼睛周圍,這個部位皮膚非常薄也沒有脂肪,所以水分很容易流失,加上肌肉活動頻繁和微循環的減弱,抵擋時間摧殘的回合會在這首輪的交鋒中就敗下陣來。

30歲熟女 肌膚保養守則

  不僅如此,這個年齡臉上的毛孔開始變得明顯、粗大,角質層很容易積聚在表皮上;而且皮膚專家還發現:30歲的肌膚同樣容易長成人暗瘡。
  30歲肌膚保養守則
  1、補水防曬、清除老化角質是關鍵。生活中多吃含有維生素E的食品,如捲心菜、菜花、花生等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黑色素沉澱。
  2、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些果酸護膚品,清除臉上的老化角質及死皮,令肌膚回復光澤。
  3、30歲以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數量減少,肌膚的彈性不如從前,這時要堅持使用一些「緊膚」護膚品,每次塗抹時要連帶上頸部,並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膚下垂鬆弛。
  4、堅持防曬,也可嘗試塗抹防曬粉底,既能隔離紫外線和環境污染,又能調整開始變得不均勻的膚色。
  5、開始使用面膜清潔護理。
  6、適當的運動能加快皮膚的血液循環,有助於細胞吸氧,每週3-5次,每次20-30分鐘的有氧運動會讓肌膚變得紅潤。
  30歲保養品挑選使用原則:
  1、防曬護膚霜或防曬粉底

  2、緊膚抗皺保養品
  3、果酸產品、去角質產品或清潔面膜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