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 細紋沒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20·30·40 細紋沒問題←▓

2013年05月2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年齡段都有皺紋的煩惱,歲月是怎樣在年輕的面容上一點點地雕刻出時光印記的呢?簡單4招與皺紋來個絕對PK!
  ●20·30·40細紋升級 【皺紋產生的3大殺手】
  20歲——皺紋類型:小干紋,小細紋 形成原因:紫外線照射、缺水、不規律生活 30歲——皺紋類型:皺紋開始形成、定型 形成原因: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減速 40歲——皺紋類型:皺紋定型 形成原因:膠原蛋白被破壞
  ●PK皺紋 四大絕招 【捍衛青春立即防守皺紋】
  1.全年使用防曬霜 陽光是皺紋的元兇,因此即使在冬季也要使用SPF8以上的防曬品。

  2.保濕程序一個不少 加濕器是改善空氣濕度的好伴侶;保濕精華、面霜不可或缺;每週做兩次面膜護理,偷懶就不會成為水美人。
  3.增強皮膚抗衰力 檢查一下:日常的護膚程序中是否遺漏了抗衰老的一環。25歲以後,你就需要添加抗皺因子的保護了。
  4.善於用彩妝 不要在有皺紋的地方撲太多的粉,它只會讓皺紋看上去更明顯。如果眼部有皺紋,就著重眼部彩妝的修飾,把注意力吸引到美麗的眼睛,而不是小皺紋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