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表情紋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表情紋的方法◤⊙

2013年06月0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日常生活中也許你會注意到,如果喜歡皺眉頭,久而久之額頭上便會冒出「川字紋」;如果經常哈哈大笑,「魚尾紋」就會悄悄爬上臉,難道自己的豐富表情跟生成皺紋有關嗎?為此,小編特意請教了空軍總醫院的美容專家。

  空軍總醫院的美容專家介紹,面部表情是可能會引起皺紋的,醫生稱之為「表情紋」。長期皺縮鼻子、揚眉、皺眉,甚至談話或微笑等表情都會形成表情紋。最常見的表情紋有:川字紋、抬頭紋、皺鼻紋、魚尾紋、唇邊紋等多種。針對這些皺紋,也不要過於煩惱,現在不少方法都可以幫助我們消除表情紋。
  ◆ 醫學護膚
  Botox注射除皺、膠原質等軟組織材料注射、其他替代填充、負壓微晶煥膚等方法都可以輕鬆快速去除表情紋。比如,botox除皺是在歐美比較時髦的注射除皺技術,它之所以能除皺,是因為它可以阻斷運動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使肌肉鬆弛來達到舒展皺紋的效果,對消除魚尾紋效果很好;而膠原蛋白和其他替代填充物是消除鼻唇溝的最好辦法;淺表的口周紋則可以用負壓微晶按摩的方法減緩甚至消除,有時候Botox注射也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
  ◆ 按摩
  去除表情紋的按摩方法是:

  1、由下巴開始,利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抓住下巴的肌膚,然後輕輕由下往上捏;2、沿著嘴巴周圍,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3、到眉頭的部位,記得要停留十秒鐘的時間;4、最後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壓鼻翼兩旁,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 去皺產品
  使用除皺護膚品,讓肌膚最外層的細胞脫落,讓皺紋看起來淺一些。選擇含抗皺成分、能緊致肌膚、有效支撐皮膚系統的面霜。像含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等成分的面霜都可以提高皮膚的組織密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