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新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除皺新趨勢≯◎

2013年06月1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類皮膚的老化,從二十八歲左右就已開始,原因是皮膚的纖維逐漸失去彈性,皮下組織漸變薄加上地心引力的下拉作用。

  由於如此的變化,臉部的鬆弛皮膚會逐漸出現皺紋如眼皮細皺紋、潛伏紋等靜態皺紋,此外臉部皮下肌肉的繃緊收縮產生笑、哭、怒時,就很容易造成魚尾紋、眉間皺紋、抬頭紋等動態性皺紋。有的人三十出頭就已明顯感覺到這種變化、有的人到接近四十歲才出現。不少女性在這階段都會想到要如何改善這種狀況。
  現代的醫療科技要解決靜態及動態皺紋確實有較多的選擇方式,包括:肉毒桿菌注射、雷射除皺、組織移植及拉皮手術等。這些方法各有其不同的適用狀況,不同的效果,恢復期也不太一樣。
  肉毒桿菌毒素對顏面有表情時的動態性皺紋,如:魚尾紋、眉間皺紋、唇紋、抬頭紋等效果很好,打針後只有極輕微的腫脹,一小時後即可恢復正常上班工作。除皺效果在施打後三、四天才會出現,第七天以後達到最佳狀況,並維持約六個月左右,每年須注射二次。對於不想手術又想要快速除皺者,這是最理想的選擇.。
  組織移植術採用自體脂肪、異體真皮組織或人造組織,對於較深的皺紋如法令紋、眉間皺紋也有一些撫平效果,恢復期約七至十天左右。

  新一代的脂肪移植技術,講究的是更細膩的脂肪細胞處理技巧,使脂肪細胞在移植的過程中,不至破裂壞死,進而提高存活率。由於沒有排斥問題,而且傷口小,對於臉部及身體的各種凹陷或中等度的法令紋,自體脂肪移植是另一種優良又沒有後遺症的治療選擇。使用異體真皮組織或人造組織也可以有效的改善這些皺紋,但費用上較為昂貴。
  拉皮手術是效果最好的除皺技術,它可以處理一些肌肉引起的動態性皺紋,也可以撫平靜態性皺紋,同時可將皮下筋膜拉緊並將鬆弛的皮膚切除,效果的持久性最好。對較好的皺紋最佳,缺點是手術恢復期較慢,約須一個月左右,心理上想到手術,多少會有壓力,費用也較高。
  目前除皺技術已相當進步,選擇也較多,最新的整形除皺趨勢是將這些方法做適當的搭配組合應用,使除皺效果加成,對臉部的年輕化有相當大的助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