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性怎樣去皺效果最好◣◆ | 台灣美容網

 

A-A+

◆◢40歲的女性怎樣去皺效果最好◣◆

2013年06月1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性過了40歲,臉上的皺紋便逐漸增多,而有的女性甚至從三十歲就開始出現皺紋,每個階段由於皮膚的彈性不同,所以鬆弛的程度也不一樣,因此在去皺時也應該有針對性的採用各種措施,40歲的女性怎樣去皺效果最好呢?
  專家認為,到了這個年齡的女性,最好的去皺方法是臉部上提術,也叫拉皮術,拉皮術是如何做的呢?有人認為拉皮術只是拉緊皮膚,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簡單地把皮膚拉緊只是拉皮美容的最初階段,這種拉皮術會破壞臉部的結構,效果也不太好,一般只保持半年到1年的時間,就會再鬆弛下來。

  拉皮手術應該是多層次的復位,準確地說就是臉部上提術。這個手術中,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也要拉緊,軟組織、筋膜組織及緊貼骨頭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緊。臉部上提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在3年以上,最長能達到10年。
  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換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 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
  人的面部有很多神經血管和毛細血管,臉部上提術是一種精細的手術,不小心碰破,損傷面神經,就可能造成面部感覺障礙、表情不自然等後果,因此必須到正規醫院,找有經驗的醫生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