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當前 小心吃出小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食當前 小心吃出小皺紋】▉

2013年07月0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導語:我們都知道皺紋的產生有很多原因,但其中之一是飲食不當。如果你多留心入口食物,保養方面亦不遺餘力地進行,也許哪天睡個覺起來,你會發現歲月其實沒那麼殘忍。那到底有哪些食物吃了會讓我們易長皺紋呢?

  各類罐頭和油炸食品
  1、各類罐頭和油炸食品
  牛肉罐頭、魚罐頭、沙拉醬、咖啡、冷凍太久的食品、干貝、蝦米干、冷凍蝦球、巧克力、蛋糕、速食麵、油炸物等,這都是容易讓你長皺紋的食物,所以不可常吃或吃太多。而且我們在購買食物時要注意看製造日期,尤其是冷凍及油炸的食物,一旦過期便會變質,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

  吃鹽多
  2、吃鹽多
  而且還有一個就是鹽。吃鹽多不僅會造成高血壓,還會直接影響人的容貌,所以鹽吃的太多也容易長皺紋。

美食當前 小心吃出小皺紋

  既然我們知道了怎樣的食物會使我們皺紋大增。那就要看看應該怎麼做才能完美去皺了。下面給大家介紹幾仲有效去皺的蔬果護膚法:
  1、橘子
  將桔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加以適量蜜糖,放一周後取出使用,有潤滑皮膚及去除皺紋的功效。
  2、香蕉
  香蕉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攔均勻、攪細,塗在臉上有利於去皺。
  3、西瓜
  西瓜皮用清水洗淨後擦面,然後用清水沖洗淨,可以使皮膚清爽潤滑。
  4、絲瓜
  絲瓜能去皺,將絲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塗在臉上,待干後再用清水洗淨。
  5、黃瓜
  黃瓜有潔臉作用,把黃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潔的面部,能使肌膚嬌嫩潤滑,清除皺紋。
  6、南瓜子

  南瓜子中含有類似性激素樣的物質,對面部皮膚有保護作用。
  對付皺紋不是沒有招數,除了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保持開朗的好心情、選擇合適的護理產品外,合理的飲食也能在抗皺大戰中助你一臂之力。因此,為了留住青春,你一定要記住下面的食品名稱:雞皮、魚類、魚子醬、蝦醬、牡蠣、動物肝臟、蘑菇、木耳、花粉等。它們都含有豐富的彈力纖維或者核酸,有助於皮膚保持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