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祛唇紋的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有效祛唇紋的好方法↙▉

2013年07月1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7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唇部脫皮是一個普遍現象,可是唇紋卻怎麼也揮之不去,怎麼去掉呢?下面小編教大家有效祛唇紋的好方法,讓你的唇部更加生動迷人。
  1、塗蜂蜜,蜂蜜具有很強的保濕嫩膚效果,十分適合於唇部的滋潤和保護。當唇部感覺乾燥時,將蜂蜜輕薄地塗在嘴唇上,保留20分鐘可消除唇紋。
  2、抹橄欖油,橄欖油可以在睡前用,滋潤效果不錯,不過要注意等吸收一段時間(20分鐘),再到床上去,不要把它弄到枕頭上去可減少唇紋。
  3、唇部運動讓嘴唇保持「啊」音5秒鐘,保持「哎」音5秒鐘後放鬆,用力保持「O」音5秒鐘;最後保持「一」和「屋」音形狀各5秒鐘,重複以上動作5分鐘可祛唇紋。

  4、日常飲食多喝水,尤其是長期在空氣不好的環境裡上班的女士,更要注意,千萬不要等到口渴了再想起喝水,最好採用少喝多次的方法為妙,這樣也能有效的祛唇紋。
  5、專家介紹不要多吃黑色素多的東西,色素會在唇部沉澱,想要祛唇紋也不要多吃帶殼食物,有句話說「多費嘴皮子!」,當然就是這個意思。當然刺激的食物也會加速唇紋的出現,而過熱的食物也會增加角質的厚度來保護嘴唇。
  以上就是我們對於祛唇紋的方式的介紹了,當然,注意到這些,對你去除唇紋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