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 台灣美容網

 

A-A+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2013年07月12日 皺紋, 美白,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紅酒的美容功效古來有之,紅酒面膜更是由於其美白緊膚的神奇效果,在愛美美眉中廣受歡迎。如何選擇紅酒面膜,什麼樣的紅酒面膜口碑好,適合我們的膚質呢?讓愛美網小編來告訴你吧!九款紅酒面膜,讓我們的肌膚變白變緊致吧!

  紅酒美膚的歷史
  據說著名的埃及女王克雷巴特拉曾經用紅葡萄酒洗浴以保持自己的美貌。在古代埃及還有人把紅葡萄酒製成軟膏、膏藥,或者用來按摩,對傷口進行消毒。
  到了近代,有報道說,法國釀酒聖地波爾多有人將葡萄核中所含的多苯基濃縮後開發為化妝品,能夠讓已經開始老化的皮膚細胞重新煥發出青春的光彩。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美麗加芬Beauty Plus紅酒面膜
  功效成分:紅酒酵母萃取,葡萄籽萃取,玻尿酸,蘆薈精華,褐藻萃取液,山楂萃取液,維他命B銜生物 產品作用:水分直達肌膚底層,明顯淡化細紋,愛美網認為迅速緊致肌膚,減退早上臉容浮腫,消除黃色素及充血現象,令臉容充滿神采!
  網友熱評:個時候流行紅酒面膜,就買了。塗上了倒是有保水舒緩的感覺,皮膚特舒服,至於緊致的效果,沒看出來。也許因為我的皮膚本身並不鬆弛,所以就沒法對比出「緊致」的效果。緊致效果的護膚品其實就是這樣的,用其來好像沒什麼效果,但是一旦不用了,就會發現歲月的痕跡。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美即Magic紅酒亮膚煥顏面膜
  抗氧化(花青素)對抗氧自由基。能抵抗歲月的侵蝕,愛美網認為有效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自我更替。內含的酒酸和花青粉紅能夠淡化色素,潤澤肌膚顏色。
  網友熱評:敷上去很舒服,有淡淡紅酒的香味。堅持用了一個月,覺得肌膚狀況好了很多。也不指望馬上有什麼美白效果吧,但是日常保養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牛爾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紅酒當中富含葡萄多酚成分,不僅對身體有益,近年來也成為皮膚保養的聖品。這款凝膠狀的面膜除了含有抗氧化的紅酒多酚成分,還添加保濕玻尿酸,愛美網認為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可以幫助膚質維持健康穩定,保持紅潤透亮的完美肌質。
  網友熱評:這款面膜用的時候覺得一般,沒什麼特別的,無非就是保濕而已。但是用完以後又不知道買什麼面膜,現在很多保濕面膜都是乳霜狀的,補水又補油,對於我這種混合皮來說不是很舒服,所以我通常都會買回牛爾這款。而且性價比很高。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美即Magic紅酒煥顏亮色面膜
  美即紅酒面膜,跟肌膚帶來溫柔,細緻的呵護,典雅,浪漫的享受。讓肌膚感受極致的放鬆,擁有粉色光暈縈繞的色澤。
  網友熱評:好大一袋,用好久才用完。濃郁的紅酒味道,敷完洗掉後真的會變白哦!會再買!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貞采源Skin Healthy紅酒美白保濕面膜
  面膜有點酒香味,顏色也是透明的紅色,呈者哩狀。其主要成分是葡萄多酚,愛美網認為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的20倍,能全面抵禦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愛美網認為在促進新陳代謝的同時達到緊實肌膚的功效。
  網友熱評:紅酒面膜是我的最愛,因為它有提亮膚色的功效啊,這是我用的幾款紅酒面膜中價格便宜的啦,用起來效果也不錯,保濕,提亮膚色都有一些效果,一開始連用幾天,效果明顯些,之後以可以隔一天一用,畢竟價格便宜嘛呵呵,總體說來是一款性價比還行的東東~~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納米面膜
  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 富含polyphenols(多酚)於類黃酮素中,愛美網認為擔負起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效抑制彈力蛋白分解酵素的產生,使肌膚維持彈性緊實 ~
  網友熱評:這款也是精華液比較多歡迎的,保濕效果還可以,15分鐘後撕下來,膜上的精華液擦勻整個臉,直到完全吸收為止,再塗上潤膚霜,皮膚狀態不錯,第二天起來,皮膚看起來也不錯~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芳草集紅酒多酚煥采面膜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適用,敏感肌膚不建議天天使用,一週一次即可。
  產品介紹:
  賦予肌膚細胞超強抗氧化功效,愛美網認為鞏固新生細胞抵抗力,補充水分 撫平肌膚細紋,使肌膚觸感柔軟有彈性
  網友熱評:很明顯地使灰暗膚色變得白裡透紅,可以一周用二三次,保濕效果也好,我和同事都用過好幾瓶了,現在換了新包裝的更好。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雅而頓Yeardun紅酒多酚睡眠面膜
  功效:紅酒多酚含有超強力抗氧化分子,可有效抵抗自由傷害,愛美網認為促進新陳代謝,刺激細胞活化,使肌膚變得更白皙潤澤而有彈性,能改善膚質並預防雀斑、皺紋產生、使皮膚潔白細膩、富有彈性、光澤。長期使用可以達到防老化,柔白撫平細紋,任何肌膚皆可。
  網友熱評:狂冒痘痘的時候用,第二天痘痘就可以下去很多,雖然說可以天天使用,但是不建議使用太頻繁,否則效果會越來越不明顯,但是吸收很快完全不油膩,而且性價比超高啊~

九款紅酒面膜 美白緊膚好幫手

  美容大王生活館紅酒面膜(大S推薦)
  美容大王生活館紅酒面膜從紅酒中萃取出的純天然紅酒多酚(polyphenols),內含有兒茶素等多種天然精華,全面抵禦自由基對肌膚老化傷害促進肌膚活力,愛美網認為讓臉蛋散發宛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讓人心動。
  網友熱評:可以提亮膚色,而且可以使臉色紅潤氣色好,性價比很高,味道非常好聞,紅酒味,顏色很純正,非常天然的東西,真的很喜歡它家的東西,而且很溫和絕對不會過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