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火雞脖 保守女人年齡的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拒絕火雞脖 保守女人年齡的秘密】◇

2013年07月3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MM重視面部的保養,卻忽視了頸部的保養。其實,頸部出現皺紋的時間比眼部還早,並且一旦出現,比眼紋更深、更引人注目!漂亮的頸部是女人性感、柔美、氣質的展現!可是它同時也是最容易背叛女人、顯露年齡秘密的部位!怎樣才能塑造出完美無痕的頸部呢?還是請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的專家為我們解答吧。

拒絕火雞脖 保守女人年齡的秘密

  第一招 射頻無創除皺
  RF射頻美容技術,除了用於面部皮膚的提升外,開始應用於頸部、雙手、胸部、四肢等幾乎全身各處的祛皺護理和改善皮膚鬆弛,而且能以最快的速度消除妊娠紋、改善皮膚質量和消除多餘脂肪。通過射頻儀器釋放的射頻能量,能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層,從體內直接發熱。正常射頻能量下,感覺好像一隻熱熱的手在不停地撫摸臉部,剛開始感覺有些不習慣,10秒鐘後人體就能適應。正是這種被控制的射頻能量,促使皮膚收緊,變得更加緊實,這是射頻美容特有的定位組織加熱功能。
  第二招 自體細胞注射除皺
  自體細胞除皺是提取患者本人的真皮成纖維細胞進行體外培養後回輸。實際操作中一般取耳後約綠豆大小的全層皮膚,運用組織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擴增、純化,6—8周後達到千萬的細胞數量級,再回輸到求美者頸紋處或皺紋處。注射後自體細胞在皮膚的母體環境中能夠繼續生長、發育、成熟。3-4周左右可產生膠原蛋白,使已有的皺紋逐漸減輕或消失,從而達到眼部除皺目的。
拒絕火雞脖 保守女人年齡的秘密

  頸部呵護小貼士!
  1、 適當的按摩以及冷敷、熱敷——這樣促進血液循環,對頸椎有好處;在精油當中木香的精油對於頸部十分有好處,其中以雪松為最好;

  2、 頸部按摩走向——脖子部位正面的肌肉只有一片,而且走向是直的,所以在塗抹頸霜的時候要從下向上的塗抹。脖子旁邊的肌肉有兩塊,塗抹頸霜的時候注意要從上向下,這樣有助於排毒;
  3、 頸部保養品選擇——頸部的肌膚比較嬌嫩,要注意選擇眼頸共用的護膚產品;
  4、 防曬工作不能漏——脖子也需要防曬,尤其是後脖頸處,最好塗抹防曬霜,或者帶圍巾。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