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防眼部皺紋產生≯◎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預防眼部皺紋產生≯◎

2013年09月0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部皮膚很薄,所以非常容易長皺紋。女人過25歲以後要注重保養眼部皮膚,擦一些眼霜類化妝品。但是什麼方法最有效呢?下面小編來教你們如何預防眼部皺紋產生。
  專家介紹射頻除皺去除眼部皺紋效果十分理想。射頻除皺不傷害皮膚的完整性與保護機能,這是目前最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
  它主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而且在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因此會治療後並不會留下創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治療結束後,皮膚會稍微潮紅,在短時間內就能恢復正常膚色,對於怎樣防止眼下部的皺紋這個問題,這也是很不錯的美容方式。

  射頻除皺的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而且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高溫時,這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也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可以讓你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此技術的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此時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所以也會更好的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眼部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現在要如何防止眼部皺紋你知道了嗎?也不難看出,這項技術是不錯的,更值得大家的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