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揭秘肌膚老化5大原因←▓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揭秘肌膚老化5大原因←▓

2013年09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揭秘肌膚老化5大原因

  歲月飛逝,不知不覺皺紋爬上了美女的面龐,連毛孔也變得粗大起來。可是,你知道皮膚衰老的根本原因嗎?又如何通過護理來挽救日漸老去的肌膚?現在,就讓小編為你揭秘肌膚老化5大原因,向你推薦5款護膚聖品對抗衰老的狀況。
  衰老原因一:整天愁眉苦臉,庸人自擾
  每天擺「苦瓜臉」會使皮膚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皮膚乾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
  衰老原因二:熬夜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睡眠是否充足會很容易地表現在皮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
  推薦:倩碧晶采嫩白面膜
  首次使用青梅萃取物,幫助促進微循環,肌膚整體重現活力光彩,溫和擺脫肌膚暗沉和色素沉著問題。
  衰老原因三:經常曝曬
  吸收過量的紫外線壞處多多,輕則令皮膚變黑變粗,重則可導致皮膚癌,而它當然也是皮膚提早老化的罪魁禍首之一了。
  衰老原因四:抽煙喝酒
  尼古丁對皮膚血管有收縮作用,所以吸煙者皮膚出現皺紋要比不吸煙者提前10年到來,看上去就會比同齡人衰老10歲。而喝酒會減少皮膚中油脂數量,促使皮膚脫水,間接影響到皮膚的正常功能。
  推薦:蘭嘉絲汀365美肌深層修護家庭美容套硯
  世界上最迷你的家庭美容院,微電流雙效亮膚加速護理器,你足不出戶,便能享受到美容院級的抗衰老肌膚護理。
  衰老原因五:面部表情過於豐富
  經常瞇眼、皺眉、狂笑、撇嘴,這些動作和表情都會使面部增多皺紋,所以,最好盡量減少面部動作和過分的表情。
  衰老原因六:不愛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讓肌膚及時補充足夠的水份,才是護膚之道的關鍵所在。水份如果攝取不夠,會導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膚就很容易脫水。
  推薦:NUXE花凝清新補水面膜

  舒緩補水見長,將它放在冰箱內幾分鐘,抗肌膚發紅效果更好。最難得的是眼部也可以放心使用,早上對抗眼腫和黑眼圈也不錯。
  衰老原因七:不喜歡運動
  這可不好。適量的運動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環加速,使肌體活動張弛適度,從而增強皮膚潤滑,也可令全身肌膚有大量流汗的機會,讓肌膚達至健康平衡,大大減低肌膚衰老的機會。

為你揭秘肌膚老化5大原因

  衰老原因八:卸妝不徹底
  僅僅用洗面奶是不能夠徹底清潔皮膚的。你應該定期做深層潔面的工作,以免那些我們的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堵塞毛孔,影響皮膚的正常呼吸。
  推薦:迪奧雪晶靈煥白亮采修復精華液
  蛋白質的氧化作用是造成肌膚老化與失去光澤的重要因素,繼2006年的α-Longoza喚妍草複合物全面性解決肌膚老化問題,2007年長壽複合物(Centuline)進一步從根本的DNA改善老化現象;到了2009年,Aminolumine能夠抑制蛋白質氧化現象,讓肌膚回復光采,並強化整體的抗老功效。
  衰老原因九:不瞭解自己的皮膚,用不合適的護膚品
  只有真正瞭解自己的肌膚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妨找個機會做個肌膚測試,瞭解多一些。
  衰老原因十:親近刺激性的食物,遠離維生素
  趕快懸崖勒馬吧!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辛辣的、油炸的,對於皮膚有如定時炸彈,煎炸品,辣食都要適量減少,才會有助於肌膚內分泌平衡,減少暗瘡和油膩等皮膚問題的出現機會。

  推薦:赫蓮娜極致之美昇華精華液
  提起維生素C,相信沒有人會陌生。它是水溶性物質,能夠重建真皮表皮結合部,促進膠原纖維生成。此外還具有很強的清除自由基能力,同時也是增強身體免疫力不可缺少的成分。研究證明,經常補充維生素C的人比普通人的壽命更長,它富含於瓜果蔬菜當中,胡蘿蔔、西紅柿和柑橘類水果中都含有豐富的維C。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