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魚尾紋小妙招 打造無齡熟女◣¤ | 台灣美容網

 

A-A+

¤◢去魚尾紋小妙招 打造無齡熟女◣¤

2013年09月2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開始出現皺紋,特別是眼周圍,細小的皺紋讓女性很是著急,名貴的化妝品買了不少,可就是難以消滅可惡的魚尾紋。其實,趕走小細紋有很多方法的,下面介紹幾種去除魚尾紋的方法。
雞骨去魚尾紋
  皮膚真皮組織的絕大部分是由有彈力的纖維所構成,皮膚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彈性,魚尾紋也就聚攏起來。而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卻含有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分,若把吃剩下的雞骨頭洗淨,和雞皮放在一起煲湯,常喝會使肌膚細膩,久而久之,魚尾紋就可漸漸減輕。
  啤酒去魚尾紋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玻尿酸又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消熱的作用。啤酒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這些可都是皮膚喜歡的營養成分。適量飲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飲150克~250克),可增強體質,減少面部魚尾紋。也可以輔助一些含有玻尿酸、辛酸/癸甘油三酯、生紅球藻(蝦青素、碧蘿芷樹皮提取物)、尿囊素、維生素E醋酸酯(維生素E)的保養品,在外部進行調理,正所謂內外結合,由表及裡就是這樣的道理。
  口香糖去魚尾紋
  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幾分鐘,不但能清潔牙齒,更可使面部魚尾紋減少,面色紅潤。從局部措施來講,最重要的是使皮膚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因為咀嚼能鍛煉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使魚尾紋逐漸消退。

  米團去魚尾紋
  當米飯做好後,挑些柔軟溫熱的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直到米飯團變得油膩污黑,然後用清水沖洗面部。米飯可以使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使皮膚呼吸暢通,從而減少魚尾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