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是女人年輕不老的大敵◤¤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是女人年輕不老的大敵◤¤

2013年11月1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熬夜是女人年輕不老的大敵

  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都會打招呼,不免會寒暄幾句,女人最喜歡聽什麼呢,當然是人家誇獎自己年輕漂亮了,呵呵
  一、女人要年輕不老,不要做的幾件事:
  1、熬貪晚,是女人年輕不老的大敵。
  長時間熬,肌膚由於白天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容易將肌膚向下拉伸,晚上再熬夜,不能及時的讓肌膚睡眠,就會造成肌膚的鬆弛,尤其是眼部肌膚。還有熬夜後,影響肌膚細胞的正常代謝,造成皺紋,黑眼圈,嚴重的,會造成體液的垃圾的堆積,形成讓人看似特別衰老憔悴的眼袋。
  2、心胸不開闊,小心眼,一點點小事,左右思量,影響睡眠,如果一個人的睡眠質量不能保證,提前衰老那是一定的。
  3、飲食和生活無規律,按個人喜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喜好口重辛辣食物。
  4、生性多疑,對家人和朋友同事,處處懷疑,日久天長,那能有很好的人緣呢。
  5、婆婆媽媽,很囉嗦,給人感覺就是老大媽。豈不是未老先衰了。
  知道這幾件讓女人很快顯老的事,就要多注意了,不讓自己變成討人嫌「老太婆」啊。
熬夜是女人年輕不老的大敵

  二、有了就要對付它!
  首先說說怎麼對付熬夜,現在好多時尚白領,特流行用晚上護膚,因為白天用眼過度,一天都在盯著電腦,眼部乾澀,肌膚也特容易過早出現皺紋、和難看的貓熊眼,有的MM 一夜熬下來,眼部凸顯一個眼袋,真是讓人叫苦不已哦。
  1、晚上護理,就是要抓住晚上10點到凌晨3點最佳的美容時機,有人可能嘗試用營養豐富且價格不菲的眼霜來修護肌膚,可是,你知道嗎,在高級的眼霜,因為我們肌膚潔面後,很快就干了,過多的營養物質因為乾燥不能被運送到肌膚的最基底層,乾渴的細胞,反而吸收不到營養,如何能修護,已經出現的皺紋,黑眼圈啊。

  所以要想營養更豐富,好多MM 都是再晚上護膚時會選用AmphisbaenA眼部基因再生精華,再貼上整夜使用雙頭蛇祛皺貼,它能持續給肌膚補水和營養,正好彌補了眼部營養的吸收問題,延長眼霜的營養的導入時間,是他能通過8小時以上的給細胞的補水養的修護,即使修護被損害的眼部肌膚,去掉皺紋,趕走黑眼圈!
  2、身體系統是個整體,如果想讓自己年輕不老,最好還要多喝水,身體內部的補水和排毒都很重要,現在社會環境污染很嚴重,人體系統只能通過自身的不停地排毒,把不利的因素排出體外,我們才能健康不老,美麗依舊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