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時敷面反而皺紋更多◤▓ | 台灣美容網

 

A-A+

▓◥疲倦時敷面反而皺紋更多◤▓

2013年12月0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疲倦時敷面反而皺紋更多

  很多人多有過這樣的困擾:雖然有的時候,狠下心腸購買了十分昂貴的抗皺產品,日夜注意保養,皺紋不但沒有改變,反而還越來越多!為什麼呢?這是因為,你使用的產品或是使用的方法出現了嚴重的錯誤。 去皺想要不白費功夫,你的去皺知識要來次調整。
  祛皺誤區:
  想辦法祛除皺紋自然是應該的,不過,你可曾仔細想過你的去皺方法是不是正確呢?如果你採用錯誤的祛皺方法,會讓你的皺紋越來越多哦。要想祛皺沒有負效應,最好避開以下這些祛皺誤區。
  果酸不能去皺紋
  許多護膚品的成分列表或宣傳海報上都寫著:含有果酸成分,美白祛皺。事實是:果酸可的確以增白,可以改善粗大毛孔現象,可以去除臉上的假性皺紋和細紋,但是,它是無法去除歲月形成的皺紋。所以,請你不要上當。
  面膜不能敷過時
  美容院裡經常可以遇見這樣的顧客:她們總是要求美容小姐盡量晚一點洗掉面膜,讓面膜在臉上多發揮一會作用。殊不知,任何面膜,尤其是紙膜,敷過時反而會讓皮膚比敷前更干,這是因為面膜干了之後,如果不及時取下,面膜反而要吸收皮膚中的水分,而使皮膚變得更干。所以敷面膜,一定要嚴格按照敷用的時間,一般不超過15分鐘,自己一定要有所掌握。
  皮膚干,噴水更干
  當皮膚乾燥的時候,有的人喜歡找來噴壺,向臉上噴一點水作為緩解乾燥的方法。殊不知,噴水只是一時之快,如果在空氣乾燥時噴上水,臉上的水分反而會連同肌膚中的水分一同揮發,使肌膚變得更加缺水;如果需要噴水,也要噴具有保濕作用的化妝水。
  油性皮膚也會出紋
  「我的皮膚是油性的,所以不會長出皺紋來的!」
  真是這樣的嗎?未免太樂觀些了吧!不要以為只有干性皮膚才生皺紋,其實油性皮膚也會因缺水而出紋的,油性皮膚多油,但不一定不缺水,所以很多時候,要為油性肌膚補充水分。
  疲倦時敷面不可防皺
  有時候,身心疲倦,肌膚也跟著受罪,這時你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做一番肌膚護理,塗面膜、按摩等等。然而你知道嗎, 給疲倦的皮膚最好的護理是保濕是,而防皺護理往往會讓皮膚更粗糙,甚至還有疼痛的感覺,所以,最好在疲倦時先休息30分鐘再敷面,這樣抗皺效果才好。
  粉底液不可遮蓋皺紋
  臉上有了皺紋不能靠遮蓋的方法掩飾,粉底越厚,臉上的皺紋越明顯。粉底液剛塗上時的確可以將臉上的瑕疵隱形,但妝一融化,臉上的粉反而令皺紋更礙眼,如果是干粉和碎粉情況更嚴重。所以,皺紋看起來不太明顯的最好的辦法是先替皮膚做足保濕,方法是先用一點滋潤性好的護膚乳液,讓皮膚吸收足夠的水分,然後再塗上一層液狀粉底,液狀粉底可以表現出肌膚的透明質感和光澤感,使肌膚透氣有光澤。注意,眼下部位切勿塗大量濕粉。
  預防皺紋日常注意事項
  1.注意眼部防曬。尤其是在烈日強光下,佩戴太陽鏡或遮陽帽。
  2.多做面部按摩。每天用少許按摩霜,以中指由眉心開始輕輕往外向下按壓,在皺紋易出現部位重複按摩6次。
  3.每次在清潔肌膚後塗上滋潤霜,並堅持每星期做一次面部水分護理,比如用一個蛋清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再加兩滴橄欖油來潤膚防皺。
  4.喝啤酒抗皺。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慾、幫助消化及清熱的作用。啤酒中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糖和蛋白質。適量飲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飲150-250克),能增強體質,減少面部皺紋。
  5.嚼口香糖去皺。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鐘,能使面部皺紋減少,面色紅潤。因為咀嚼能鍛煉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增強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使皺紋逐漸消退。
  6.米飯團去皺。當米飯做好後,挑些較軟溫熱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把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飯團變得油膩污黑,然後用清水沖洗面部,這樣可使皮膚呼吸暢通,減少皺紋。

  7.用蘋果膏去皺。取蘋果半個搗碎後,加蜂蜜1匙和麵粉少許,調成糊狀。使用時,將這種膏狀物塗敷於面部,30分鐘後洗淨。每週1~2次,可達到去皺、增強皮膚彈性的效果。
  注意:要想有效地防止和推遲皺紋的出現,還要注意發現全身性疾病,特別是必須積極治療慢性消耗性疾病,要糾正各種不良生活習慣,如吸煙、過量飲酒、經常熬夜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