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女人的這些部位最容易變老】◇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女人的這些部位最容易變老】◇

2013年12月0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法令紋。顯年輕的女人,幾乎可以看不到這兩條紋路,可是如果溝很深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話——這個人不年輕了。
  電視上紛繁出現的美女明星們也見過了不少,不論照片上和閃光燈下多麼明艷照人,可是私下遇到她們時的第一感覺就是——哇,真是歲月不饒人,紅顏終將老去,真理亙古不變!再仔細看看她們的臉,妝容還是很精緻,可是都有個共同特點——就是鼻子兩邊出現了很深的溝溝了。

警惕!女人的這些部位最容易變老

  第一位:法令紋
  法令紋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提示:預防消除法令紋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持續30天可見功效。
  1.做漱口狀鼓張兩面頰、舌頭在口內移 動並推抵兩頰。
  2.每個動作連續做五遍,每天做四次。
  預防法令紋的詳細方法
  舌尖在嘴巴內部由左右上下,順時鐘按摩嘴唇內側的穴位,連續三次以上。
  1. 舌尖從上側開始按摩。

  2. 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右方。
  3. 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左方。
  4. 舌尖最後轉換到嘴唇下方。

警惕!女人的這些部位最容易變老

  第二位:眼袋
  眼袋和皺紋一樣是人衰老的最早標誌之一。惱人的眼袋出現的年齡因人而異,大部分發生在45歲左右。眼袋對容貌有較大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下瞼使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鍾的感覺。
  消除眼袋操
  提示:你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來拒絕眼袋。
  1.最好每天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鐘,增加頭面血液循環,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四周的塗敷及按摩。
  2.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
  3.亦可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

  4.堅持早晚用眼霜進行眼部按摩,最好使用針對性強的眼霜產品,如白大夫的氨基酸肽眼精華,含有豐富的維它原和植物萃取精華,能有效營養滋潤眼睛並修復眼部肌膚。
  5.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需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
  另外,臨睡前吃得過鹹和大量飲水,枕頭太低都會形成眼袋,應注意避免。

警惕!女人的這些部位最容易變老

  第三位:額頭
  抬頭紋是歲月給人們留下的痕跡,也是衰老的標誌之一。
  提示:放鬆的方法可以減少抬頭紋。
  準則一:多做臉部放鬆運動,例如閉上眼睛靜坐冥想,將注意力放在下巴上。
  準則二: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保濕面膜,讓肌膚提高含水度,以減輕皺紋的紋路。
  準則三:在鍛煉身體時,以室內有氧運動取代戶外運動,減少日曬的機會。

  準則四:外出前一定提醒自己擦防曬用品(以能防UVA、UVB的較為理想)。
  準則五:多喝水,養成規律正常的飲食、睡眠習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