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皮膚會「未老先衰」﹥◎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什麼我的皮膚會「未老先衰」﹥◎

2013年12月2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什麼我的皮膚會「未老先衰」

  因為年齡的因素造成身體出現的一系列衰老現象是身體內部的問題,不是可以完全由自己做主就可以改變的。但是加速皮膚變老的外因卻是我們不該忽視的。有的MM往往很困惑:為什麼我還年輕,皮膚卻提前衰老了?原因有幾點:
  豐富的面部表情
  據空軍總醫院美容專家介紹,面部的皮膚是由面部肌肉所支撐的。如果面部表情過於複雜,變化過多,面部表情肌會不斷地收縮、擴張,牽動皮膚一起活動。在皮膚彈性和張力不好的時候,就給皺紋創造了最佳形成條件。
  對策:當然人總不能不笑、不愁,關鍵是笑過之後可以用手輕輕按摩一下鼻翼、唇角、面頰,讓笑容平復。
  長期睡眠不足
  美容專家強調,睡眠不足可使皮膚調節功能降低,出現皺紋,加速衰老。
  對策:晚上11:00以後,是皮膚修復的最佳時間。如果錯過了,就要補充足夠的睡眠時間,並最好是高質量的睡眠。不要忽視睡眠是最好的美容良方。
  迅速減肥或缺乏鍛煉
  因體重的迅速減輕,可以造成皮膚鬆弛;缺乏鍛煉,肌膚的新陳代謝緩慢,肌膚沒有活力。
  對策:合理控制體重,變化幅度不要太大;有氧運動可以讓皮膚加速呼吸,改善老化現象。
為什麼我的皮膚會「未老先衰」

  環境突然改變或環境惡劣
  美容專家表示,環境的突然改變,如氣溫冷熱驟變,或長時間使皮膚暴露在烈日下、寒風中,皮膚難以適應,就會變得粗糙,出現皺紋。
  對策:在冬夏兩季,室內外冷熱溫差大,可以用手輕捂臉幾分鐘,給皮膚一個適應冷(或熱)的時間,然後再外出。別小看這簡單的動作,重視它,你才是在愛惜自己的皮膚。
  美容專家的對策:

  1、可以選擇醫學手段快速有效地平復皺紋,方法有手術與非手術兩種。手術除皺包括額部除皺、顳部除皺、全面部除皺、面頸部除皺等;非手術除皺方法有肉毒素局部注射、光子嫩膚、電波拉皮、自體細胞注射等等,這兩大方法各有優勢,選擇時應結合自身情況,並聽取醫生的建議,才能達到最佳的除皺效果。
  2、日常生活中注意保養,提高睡眠質量,合理控制體重,勤做有氧運動,以此來預防皮膚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