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眼角細紋擁有緊致眼眸◣○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眼角細紋擁有緊致眼眸◣○

2014年01月0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擁有一雙美麗緊致的眼眸是女人的魅力加分重點。但同時,眼部皮膚也是女人臉上最脆弱的地方,一旦跨過二十歲的坎,眼角細紋就會漸漸滋生,如果這時還任由其發展,改善不及時的話,時間一久就很有可能會生成永久性的眼部皺紋,讓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好幾歲!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擁有一雙美麗緊致的眼眸是女人的魅力加分重點。但同時,眼部皮膚也是女人臉上最脆弱的地方,一旦跨過二十歲的坎,眼角細紋就會漸漸滋生,如果這時還任由其發展,改善不及時的話,時間一久就很有可能會生成永久性的眼部皺紋,讓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好幾歲!

對抗眼角細紋擁有緊致眼眸

  時尚界名化妝師小P老師告訴我們,生成眼角細紋與眼部皮膚缺水有很直接的關係,而同時皮膚膠原蛋白流失所導致的衰老,也是我們生成眼角細紋的一個重要原因,可見避免眼角細紋除了應及時發現,更是重在提早防禦。現在我們就結合各大骨灰級美容實戰達人分享的寶貴經驗和小P 老師提供的實用妙招,為MM們奉上一堂去除眼角細紋的美麗誦經課吧!
對抗眼角細紋擁有緊致眼眸

  生活要規律
  規律的生活和作息,是擁有健康肌膚的關鍵因素!尤其奉勸MM們不要長期性的熬夜,這對身體機能會造成嚴重的損傷。如果日復一日地錯過了睡「美容覺」的時間,身體的新陳代謝和肌膚自身的修養功能就會被大打折扣。長此以往,紊亂的生物鐘會加速皮膚的衰老,眼角自然而然就會出現細紋,讓人未老先衰!

對抗眼角細紋擁有緊致眼眸

  飲食要合理
  防止眼角細紋的滋生是一個長期性的工作,而俗言道「九州民以食為天,五穀雜糧最養人,酸甜苦辣皆享用,蔬菜瓜果伴一生」,正所謂均衡的飲食是為身體提供源源不斷能量,保證五臟六腑健康運行,使毛髮皮膚光澤靚麗的核心因素。平常飲食應以清淡為主,多食瓜果蔬菜,如含各種豐富維生素的西紅柿,胡蘿蔔,橙子橘柑,黃瓜等等,經常攝入動物肝臟以及如豬蹄類的膠原蛋白,可以很有效地預防眼角細紋。
  保養要得當
  想要做無細紋的女人,除了對身體內部的調理外,當然還要注重外在的保養!當然選擇一款溫和的保濕眼霜是必不可少的步驟。瞭解到許多骨灰級美容達人都獻寶各大品牌眼霜,本小編綜合推薦Biosun EGF眼部細紋護理套裝,這套眼部護理配方溫和,滋潤補水。除了無皂基配方的超溫和泡沫潔面膏,其中有1號和2號眼霜可供選擇,1號適用於油性皮膚或者中性偏油,而2號則更適合干性膚質的MM用。此外在補水保濕之餘再配合使用套裝系列中採用EGF活性技術所研製的緊膚除皺營養眼膜,可以使脆弱的眼部皮膚得到雙效呵護,完美體現了小P老師的護膚理念,值得贊一個呵呵!

  運動要堅持
  生命在於運動,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當然我們的眼部也需要運動,這樣可以更有效地預防眼部細紋。MM們可以學會眼部按摩操,刺激眼部穴位,使眼部血液循環流暢,皮膚更加緊致。同時也可以轉轉眼珠,適當遠眺,緩解眼部疲勞,使眼睛更加明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