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假性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抵抗假性皺紋↖○

2014年02月0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辨別你的皺紋類型

  先洗淨臉部,不要殘留任何化妝品,在臉部仍然保持濕潤的時候,迎著陽光對著一面鏡子,讓肌膚放鬆,先做一個不帶任何表情的觀察。然後,再做一連串的喜怒哀樂的表情 。
  假:面無表情時沒有看到皺紋,但當你微笑或生氣時,卻發現嘴角、眼睛下方及一旁都有細小的紋路出現,這些就是所謂的表情紋,如果你繼續粗心大意,它們便會緩緩滲入肌膚,形成深皺紋
  真:即使你面無表情,還是可以看得到清晰的紋路,那麼可以肯定你的皺紋已經形成良久,而且很可能已經變成了真性皺紋。
  如何阻擊假性皺紋 阻擊假性皺紋
  使用局部保養品
  皮膚薄、比較容易乾燥的眼角周圍是比較容易出現小皺紋的部位。在真正的深層皺紋形成之前,要使用專用的保養品防止其發生,那些產品高保濕滋潤能力可以滋潤角質層、有效預防皺紋產生和皮膚乾燥。
  別再連續熬夜
  熬夜絕對是皮膚的大敵,它能夠讓你的肌膚以不可想像的速度加快老化,因此連續熬夜的時間不可超過兩天。而日本美容專家也證實,使老化的肌膚恢復成二十幾歲的年輕肌膚,主要著眼於睡眠帶來的肌膚再生能力、防禦能力。
  提升肌膚的光澤度

  沒有光澤度的肌膚是肌膚產生皺紋的老化徵兆。為了不讓肌膚漸漸老化,你必須這樣做。使用具有活性肌膚細胞功能的美容產品。選擇那種可以提高肌膚細胞機能、從根本上改變開始感覺老化的肌膚的機能美容液。
  促進循環的產品和按摩
  由於血液循環不良帶來的「內因」和舊角質層等原因的「外因」兩方面作用會令肌膚失去光澤並產生皺紋,你需要做的是使用能夠加強並促進肌膚代謝的護膚品,才能使無光澤的肌膚泛出光艷的玫瑰顏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