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迅速「熨平」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迅速「熨平」皺紋◤∽

2014年02月1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然現在還很年輕,但想到自己也會慢慢變老,當皺紋在臉上勾勒著歲月的殘酷無情時,你的心情自然也是DOWN到了谷底。不讓皺紋這麼隨意就進入你的美麗領地,防禦工事自然要做到最好。抗擊皺紋,你必須學會的十二招必殺技,讓皺紋無處藏身。
  第1式 認真潔面令肌膚變得濕潤、細膩
  第2式 多用富含維他命的美容化妝品
  從維C的美白,到維E的抗氧化與衰老,以及目前最熱門的各種維A衍生物,這些都可以讓肌膚更清新更明亮。所以應選擇經常塗抹富含不同維他命成分的營養霜,給肌膚以豐富的營養。
  第3式 去除角質後外加按摩,淡化皺紋線條
  第4式 重點保養眼部
  長時間看小說,上網玩電腦,熬夜看韓劇,通宵達旦狂歡,開心是開心了,不過,最受罪的可算是眼睛了。通常情況下,眼睛過度疲勞易使眼周產生皺紋,並出現黑眼圈、眼袋、浮腫等問題。所以應該加強眼部的按摩,塗抹眼霜,為眼部解除疲勞、提供營養。
  第5式 額頭、眼角和唇角防皺紋,多做預防保養
  第6式 用防皺彩妝,鮮亮的同時阻擊皺紋
  現場市面上已出現了很多具有防皺功能的彩妝,這對於喜歡每天靚妝扮美的女士來說是彩妝品中最好的選擇。像露華濃、如新新推出的幾款都不錯。
  第7式 化妝時要記著保護易受傷害的雙唇
  第8式 睡覺前進行手、腳保養
  漂亮的手腳也是美女的重要標準,因此要記得給它們提供足夠的營養成分。

  乾燥的空氣和去油性較強的鹼性皂都是手腳護理的天敵,它們極易造成肌膚的老化和角質層的增厚,令手腳龜裂粗糙而且手指變得越來越粗,表面皮膚越來越發皺,影響美觀。
  由於手腳幾乎沒有皮脂腺分泌,所以,清潔皮膚時要盡量選擇微酸性的保濕型沐浴乳,甚至以水清潔,清潔完成再趁濕潤塗上保濕滋養型手足霜。
  第9式 認真對待干性皮膚和敏感性皮膚的保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