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四步」 拒絕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三點四步」 拒絕皺紋≯¤

2014年03月1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皺紋並不是從天而降的,也不是一定跟年齡有直接關係,而是跟生活習慣和保養密切相關。小編相信,沒有哪個女人會希望皺紋出現在自己臉上。其實養成3個習慣,並且搭配按摩方法,就能有效逆生長哦!
  一、3個習慣要注意  正確睡姿  睡覺姿勢不當也能產生法令紋,因此睡覺時盡量以仰臥的方式,如果側臥則可能會加深皺紋。另外,使用桑蠶絲的枕巾,真絲柔軟透氣,睡覺時無論怎樣擠壓摩擦,面部都不易出皺紋。
  控制表情  除了笑會讓笑紋爬上你美麗的臉,抿嘴、撇嘴等擠眉弄眼的表情都會增加產生法令紋的幾率,愛笑的姑娘們切忌表情過分誇張。
  注意防曬  紫外線是肌膚中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的第一大殺手。而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正是支撐肌膚飽滿的中流砥柱。要想皺紋晚出現幾年,一年四季都要防曬哦。1  STEP1:由下巴開始,利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抓住下巴的肌膚,然後輕輕由下往上捏。  STEP2:沿著嘴巴周圍,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  STEP3:到眉頭的部位,記得要停留十秒鐘的時間。

  STEP4:最後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壓鼻翼兩旁,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  按摩前,要塗上足夠的按摩乳(面霜)或按摩油,以免刺激肌膚。想改善「八」字紋,按摩不能太溫柔,按摩時,要用整個手掌及手指指肚對面部的骨骼施加壓力。按摩過程要閉合嘴巴,並輕咬牙齒。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