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抗皺5步 從20歲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女生抗皺5步 從20歲開始】◎

2014年03月1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你踏入25歲後,皺紋就要慢慢盯上你們,皮膚就沒有少女時期般的嫩滑。而對付皺紋不是沒有招數,除了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保持開朗的好心情、選擇合適的護理產品外,合理的飲食也能在抗皺大戰中助你一臂之力。
  25歲開始抗皺保養
  1.年齡漸大應遠離長皺紋的食物
  遠離長皺紋的食物
  牛肉罐頭、魚罐頭、沙拉醬、咖啡、冷凍太久的食品、干貝、蝦米干、冷凍蝦球、巧克力、蛋糕、速食麵、油炸物等,這都是容易讓你長皺紋的食物,所以不可常吃或吃太多。而且我們在購買食物時要注意看製造日期,尤其是冷凍及油炸的食物,一旦過期便會變質,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
  而且還有一個就是鹽。吃鹽多不僅會造成高血壓,還會直接影響人的容貌……所以鹽吃的太多也容易長皺紋。

女生抗皺5步 從20歲開始

  2.表層護理 預防+修復:皮膚保濕
  表層護理 預防+修復
  皮膚保濕是女人皮膚一輩子的課題,真能做到並非易事。這不單單只是選擇保濕產品塗在臉上就可以達到保濕的目的的。
  (A)對肌膚加強保濕:對於干性或中性膚質,或長期處於空調空間的工作者,或在天氣轉涼時節及前往較干冷的地區時,須特別加強滋潤及保濕雙重工作,以消除並減緩因缺乏滋潤及水分而產生的干紋或細紋。
  (B)用溫水洗臉:平時應該使用微溫的清水洗臉,洗後以毛巾輕輕按干即可抗衰法則:多吃含膠原質多的食物+選擇補水並含膠原蛋白的化妝品。
  3. 以內養外,多吃防皺食品
  以內養外
  想要防皺紋的朋友,一定要記住下面的食品名稱:雞皮、魚類、魚子醬、蝦醬、牡蠣、動物肝臟、蘑菇、木耳、花粉等。它們都含有豐富的彈力纖維或者核酸,有助於皮膚保持光滑。
  另外,芒果是水果中防皺佳品 若皮膚膠原蛋白彈性不足就容易出現皺紋。芒果是預防皺紋的最佳水果,因為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和獨一無二的酶,能激發肌膚細胞活力,促進廢棄物排出,有助於保持膠原蛋白彈性,有效延緩皺紋出現。
  4.護理肌膚好效果 保持愉快心情
  保持愉快心情
  有專家數據顯示,心情的好壞是護膚的關鍵之所在。長年心情抑鬱的人,會出現膚色暗淡無光、顴骨及面頰處出現黃褐斑、眼部和唇部肌膚下拉有細紋等現象。所以,要常期保持健康的心態、愉快的心情、積極的生活態度,同時配合一些簡單地呼吸體位進行輔助練習。這樣,才能保持完美的肌膚不會過早出現衰老。
  5.預防眼細紋,勿老是揉眼與瞇眼看東西

  勿老是揉眼與瞇眼看東西
  眼部細紋產生的根本原因還是乾燥、缺水,眼周的皮膚太單薄,保護能力弱,水分易蒸發,較面部其它部位容易產生皺紋。亦有很多原因是自己造成的,因為很多細紋是表情紋,所以要管好自己的雙手,千萬不要大力揉眼睛,不要瞇眼或使勁看東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