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細胞護膚 高科技填平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干細胞護膚 高科技填平皺紋】¤

2014年04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1700年工業革命至今,不僅科學技術進步了,護膚美容也隨之經歷了無數里程碑式的飛躍,年齡是女人永遠不會提及的秘密。而在漫漫護膚歷史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基因和干細胞這兩大重要而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科技。這兩項技術,特別是在皮膚抗老化方面,更顯得比傳統抗老化產品來得有效和具有持續性。

干細胞護膚 高科技填平皺紋

  20世紀基因DNA技術是最大的突破,而到了21世紀,比基因DNA技術更先進的干細胞護膚逐漸成為 抗皺護膚研究的焦點。
  下面就讓我們詳細瞭解一下干細胞是如何抗皺護膚的吧。
干細胞護膚 高科技填平皺紋

  肌膚的再生潛力取決於干細胞。肌膚的成年干細胞,也叫做母細胞,可以生成許許多多「子」細胞。這些子細胞通過不斷生成角質形成細胞,重組表皮層的結構。
  隨著年齡增加,皮膚干細胞的活力也有可能下降,這就導致干細胞不能夠很好地應對周圍皮膚的變化。當使用含有干細胞科技的護膚產品時,干細胞的活力就會不斷地釋放出來,同時生成皮膚所需要的各種母細胞。因此,這種干細胞被激活的情況,是皮膚自身干細胞的一種生理過程,並沒有外來的干細胞參與,因此非常符合自體的生理規律。
  當干細胞源源不斷地滿足皮膚需要時,皮膚的健康就會得到保證,皮膚老化問題就可以被有效地預防,皮膚就可以重新回到更年輕的狀態。這種轉化和賦活能力,就好像是皮膚的不同層次一下子被許多新生的細胞所充滿,皮膚的活力一下子被增強了。這就如同重新調整了皮膚生命活力的時鐘,讓皮膚變得年輕了。

干細胞護膚 高科技填平皺紋

  美容界干細胞領域研究先驅Dior迪奧,早在20世紀,就開始致力於干細胞的研究。Dior迪奧美妍中心發現了干細胞的傑出功效,能夠顯著再生肌膚,修復皺紋,這項科研發現的重要性,等同於20世紀發現DNA。

干細胞護膚 高科技填平皺紋

  Dior迪奧的NR-SystemTM夜間修復系統,優化干細胞徹夜的維護功效,使表皮層的再生活動整夜不間斷。通過作用於纖維干細胞,促進膠原蛋白質合成,增強肌膚的支撐能力。進一步豐富了Dior迪奧逆時空活膚駐顏致臻系列配方中的基礎活性分子,形成了功效卓著的STEMSOME NUIT?夜間動態再生複合物,成為2009Dior迪奧逆時空活膚駐顏致臻系列的核心元素。使夜間的肌膚細胞再生能力增強2倍,具有非常顯著的皺紋修復功效,重賦容顏再生能量,日復一日,皺紋逐漸撫平,肌膚如獲新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