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泥+瑜珈抵抗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黑泥+瑜珈抵抗皺紋◤○

2014年04月2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瑜珈概念影響著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們,對於嚮往瑜珈發源地——印度恆河流域的我們而言,不妨去體驗一下黑泥瑜珈吧,在30多度的高溫中,還原印度的高溫環境,以黑泥的奇妙功效,讓瑜珈的效力自然爆發。

  黑泥瑜珈,顧名思義就是把黑泥美體的效果,和一些熟悉的瑜珈姿勢巧妙結合起來的一種創新運動形式。黑泥提供一個環境,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柔化因缺少運動而僵硬的肌肉和筋骨,令我們更容易練習各種瑜珈動作。尤其進行冥想的時候,由於黑泥有一定的承托力,人體可以很輕鬆地平躺放鬆,在高溫環境裡讓瑜珈的功效發揮至極致。
  黑泥瑜珈功效
  黑泥是由大量的生命物質如動物、植物以及浮游生物在經過千萬年的沉澱之後,轉化成為最基礎的生命元素彙集而成,其中含有大量的生態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包括鉀、鈉、鈣、美等。在洗浴過程中,含人體所必需特殊微量元素及具有特殊美容作用的礦物泥能有效地將這些營養成分帶入全身皮膚深層,滋養細胞,營養皮膚,既可治療皮膚表面損容性疾病,又可以補充皮膚的水分及礦物質。
同時利用泥漿的物理特性促進汗腺和皮脂腺分泌,清除已死亡的表皮細胞,改善血液循環,增強皮膚彈性,防止皮膚過早鬆弛和產生皺紋,還能使皮膚細膩光滑。
  同時,藉著瑜珈體位練習,可使腦細胞的電活動得到調整、改善和提高,有利於大腦控制、調整各臟器功能,尤其是內分泌系統的功能,減肥效果不但明顯而且持久,同時還能塑身美體。
  黑泥瑜珈步驟
  步驟一:先進行體驗。瞭解顧客的血壓、身高、體重及疾病史,然後取頭髮樣品用量子檢測儀進行化驗,醫師用電腦準確地計算出顧客身體所缺乏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因此確定適合的營養配餐(比如養顏美容餐、消脂減肥餐等)。然後檢測膚質,由此提供不同的黑泥養生方案。

  步驟二:用溫水進行正常洗浴,使全身毛孔充分張開,然後更換好適合泥浴的服裝。
  步驟三:步入黑泥池中,使身體胸部以下浸在泥中,將頭外露,在前額和心區放置冷濕布,泥浴溫度34~43℃。將泥均勻塗布全身或合適部位,厚度0.5~5mm,保持15~20分鐘,油性皮膚和肥胖者可適當延長時間。把黑泥加熱到38~42℃後敷於全身,效果更佳。
步驟四:沒有黑泥池的話,可利用不同形式加溫的黑泥,在床上鋪成厚4~8cm的泥餅,讓顧客裸體躺在泥上,然後用泥塗抹全身達胸部高度,依次包裹布單、膠布、棉被或毛毯。
  步驟五:根據顧客需求,還可進行局部泥療法,有三種方法可供選擇。
  1.局部泥療法:將黑泥放在木盆或瓷盆中進行治療,作用於四肢小關節。
  2.局部罨包法:先將加熱的黑泥裝在布袋裡,然後將泥袋貼於病變部位固定。此法可降低泥的化學作用。
  3.局部泥敷法:將加熱的黑泥作成厚3~10cm的泥餅,貼敷於患部並進行包裹。治療泥溫度一般為44~48℃,涼泥溫度可用32~34℃。治療結束後用溫水清洗。
  步驟六:顧客在黑泥池或者敷上黑泥後,進行冥想,實現瑜珈五感療法中的觸覺享受,而黑泥的溫度可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肢體的放鬆。
  步驟七:在黑泥池中大概10分鐘左右,上岸放鬆並做一些簡單的瑜珈動作,由於身體柔韌度已經打開,進行的瑜珈動作可達到類似高溫瑜珈事半功倍的效果。
  步驟八:待泥干後,進行溫泉泡浴或者淋浴,然後臥床休息30~60分鐘,繼續進行冥想放鬆。泥浴後,根據不同膚質塗抹營養護膚品,給予皮膚充分的營養補充。

  黑泥瑜珈注意事項
  1.泥浴前要充分休息,切勿空腹或酒後進行。
2.泥浴當天應避免劇烈運動和強烈的日光浴。
  3.破損的皮膚在操作過程中會有刺痛的感覺,屬正常現象。

  4.出浴後要注意休息,多喝能補充糖分和鹽分的飲料,進食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如蛋、肉、水果等。
  5.進行瑜珈動作的時候,要量力而行,不可盲目進行高難度動作。
  6.練黑泥瑜珈會大量排汗,身體消耗比較大,不宜天天練習,以每週1~2次為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