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解答:眼部十大早衰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牛爾解答:眼部十大早衰問題◤◇

2014年05月1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牛爾,42歲A型的水瓶座奇男子。自醫學院畢業後便踏入美容界,至今已18年,是台灣超人氣美容教主。牛爾還耗時兩年為內地女子量身打造首款護膚品--京城之霜,並承諾將這款頂級奢華乳霜上市後的盈餘所得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牛爾課堂
  當眼部早衰來襲

牛爾解答:眼部十大早衰問題

  現在的年輕人都特別注重眼妝,但不徹底的卸妝習慣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中使得眼部肌膚受到傷害。而用電腦過度以及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都會導致膠原蛋白缺失、引起色素沉澱問題,所以眼部早衰就是還不到35歲,就出現明顯的黑眼圈、眼袋和皺紋問題。
  當早衰問題到來時,你可以在20多歲就使用30歲以後的保養方法,像維他命A、維他命C、勝肽類等成分都有比較好的抗皺緊致效果。另外一個方法就是求助醫學美容的方法,借助光子嫩膚緊致肌膚、促進膠原增生。對於特別明顯的皺紋可以注射玻尿酸填充,表情紋可以採用BOTOX注射。另外,改正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有幫助,保證充足的睡眠,盡量不抽煙喝酒,使用電腦一段時間,要閉眼休息一下,或利用雙手為眼睛做一個按摩。一定要抽煙的話,要注意補充膠原蛋白,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的蔬果。
  最後奉勸大家,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眼部問題最終要動刀解決,那麼盡早保養才是最好的方法。要知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對於眼部保養來說,勤比什麼都重要。
  10個眼部早衰問題的最「牛」解決法
  近距離觀察牛爾老師的眼部肌膚,平滑緊致,居然看不到半條細紋的蹤跡,問其奧秘,牛爾說這都是因為他從12歲就開始使用眼霜、30年如一日勤於保養的緣故。由於自己也曾遭遇細紋、眼袋等困擾,在聽完讀者問到的10個眼部早衰難題後,牛爾一一給出了自己的解決方案
  Q:上眼皮老是腫泡泡的該怎麼辦?平時在家有何護理絕招?
  解決眼部浮腫有3個DIY的方式,第一個是利用晨間洗澡的時機用手指從眼窩到眼角做一個眼部按摩,按摩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想像眼部有很多水,然後用指頭為眼部做引流的動作。溫暖的洗澡水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排水的效果尤其好;第二個是用濕的化妝棉或紗布包裹綠茶包敷眼,因為綠茶含有茶鹼和咖啡因,可以加速血液循環,迅速消腫。要注意茶包需要是泡完的茶包,你還可以稍微用清水沖洗一下降低茶葉濃度;更加有效的方式就是用濕的紗布包一點冰塊和綠茶包一起敷眼部,緊致收縮的效果更好。

  Q:眼部周圍膚色暗沉,有什麼提亮眼部膚色的密招嗎?
  眼部膚色暗沉,首先要排除是否存在鼻塞或過敏的問題,如有的話應該去醫院做有針對性的治療;然後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眼部暗沉是哪一種,如果是咖啡色或褐色的眼部暗沉,這是色素沉澱型的暗沉,建議選擇一款有美白成分的眼霜;如果眼部暗沉屬於青紫色,這是因為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暗沉,可以選擇含有咖啡因、維他命E的眼霜,促進血液循環;如果不確定是哪一種暗沉,建議將美白眼霜和促進血液循環的眼霜混合在一起使用。在使用眼霜前有一個貼士,就是用保濕型的爽膚水或玫瑰花水輕拍眼部肌膚,使眼部肌膚的角質層膨潤,增強眼霜的吸收效果。
  Q:我的眼部有細紋,但又容易長脂肪粒,應該如何選擇眼霜?
  容易長脂肪粒,可能是因為使用眼霜的方法不對,建議在塗抹完眼霜後用食指充分拍打促進眼霜的吸收。如果拍打還是解決不了脂肪粒的問題,建議換一款油脂含量較少、分子小的眼霜。
  Q:我今年24歲,戴隱形眼鏡,有天生的眼袋,很想做眼部抽脂,聽說年輕的時候做這種手術恢復比較快,請問做這種手術有啥注意事項嗎?
  做眼袋手術的前幾天不要抽煙,也不要吃維他命E,因為抽煙和服用維他命E都可能使血液沒有辦法凝固;手術當天不要化妝,摘掉隱形眼鏡。手術的過程很短,先做局部麻醉,然後在眼瞼上開一道縫,將脂肪取出來一些,最後縫合。手術之後要注意預防淤青的問題,所以手術後幾天睡覺的時候枕頭墊越高越好,千萬不要平躺睡覺。因為平躺的話眼部會腫很久,不利於傷口恢復。術後還要多服用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促進膠原增生的產品,如葡萄籽(OPC)、花青素等。

牛爾解答:眼部十大早衰問題

  Q:除了做手術,還有哪些方法可消除眼袋嗎?

  如果是輕微的眼袋,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拉提和緊致成分的眼霜,持續使用可以保證眼袋不往下壓,如果效果還是不佳,可以嘗試一下用光子嫩膚的方法促進膠原的增生、緊致肌膚。如果是較嚴重的眼袋,還是要借助手術的方式。通常,去眼袋手術的效果可以保持5~10年的時間。
  Q:當皺紋出現後,用眼霜能消得掉嗎,什麼成分的眼霜最適合消除、減輕皺紋?
  當皺紋出現初期,堅持使用抗皺的眼霜理論是有用的,抗皺效果最好的成分包括左旋維他命C、A醛等,如果效果不佳,可能是量不夠,也可能是左旋維他命C、A醛的濃度不夠,還有使用的方法也要注意,建議在有皺紋的地方加強用量,重點按摩。要注意含維他命的產品可能讓眼部乾燥,之後一定要使用滋潤的眼霜。
  Q:現在很多眼膜都號稱能迅速消除眼部問題,可是我怎麼用了很多款都毫無效果,是我的方法出了錯嗎?
  現在評價下來效果比較明顯的眼膜是那種膠原蛋白片式的眼膜。這種乾燥的膠原蛋白片做的眼膜可以迅速地拉撐眼部肌膚,使肌膚瞬間緊致,淡化眼紋。為了讓眼膜效果更好,建議先用保濕的化妝水或眼部專用的精華液塗在眼部,然後再敷上眼膜。要注意,敷完眼膜後要使用眼霜,單用反而可能使眼部肌膚乾燥。
  Q:早上塗眼霜,覺得補水不錯。到了下午或者傍晚,覺得眼睛周圍皮膚有點干了。用了蠻多眼霜似乎都有這個問題。請問下午是不是要補塗眼霜?
  這種情況建議補搽眼霜,但是中午補搽的眼霜建議是有抗倦效果的眼霜,即那些含有咖啡因、綠茶萃取、防水腫成分的眼霜。補搽眼霜的方法還是拍打式,就樣做即使有妝也可以使眼霜的有效成分滲透進肌膚。
  Q:越來越多的眼霜要求塗眼骨的位置即可,到底塗抹眼霜是塗在哪個部位啊?
  眼霜應該塗在你最在意或最需要保養的部位。你要仔細觀察自己的眼部肌膚哪裡有問題,有問題的區域就應該是你需要重點塗眼霜的地方;如果你的眼部沒有什麼問題,那麼眼眶到距眼瞼3~5毫米的部位都是塗眼霜的區域。

  Q:請牛爾老師根據20、30、40不同年齡段推薦自己覺得好用的眼霜。
  現階段正在用的眼霜中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有以下3款,20歲可選用L』OrealParis創世新肌源眼霜,它含有波色因,可促進玻尿酸的增生,保濕效果好;30歲可選用Kiehl』s的祛皺眼部精華乳,緊致拉提的效果不錯,可以預防提早的眼部鬆弛,但要注意這款產品不能單用,一定要在之後用保濕性好的眼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