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抗老按摩大法 永遠25歲】∽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抗老按摩大法 永遠25歲】∽

2014年05月2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抗老按摩大法 永遠25歲

  看著那些在鏡頭面前永遠保持著光鮮靚麗的女明星們,總是很納悶,為什麼她們似乎多年來都未曾有過老去的痕跡。你是不是也曾在心裡有著聲音說真想跟他們一樣永遠不老!真想知道他們平常是麼保養的!現在就來教你一套抗老的按摩保養大法,讓你永遠都25歲!
  教你抗老按摩大法 永遠25歲
  所有女生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變老,但偏偏老化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所以只要是標榜著能減抵擋老化、阻止老化、延緩老化的產品,總是能引起女人們的熱絡反應,甚至很多女人可是卯起來持續的進行醫學美容手術的治療,女人之所以願意如此的拚命,終極目的都是為了減少老化與歲月痕跡的產生,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跟這些女明星一樣看起來永遠25歲呢!編輯告訴你達人專家的不老秘方,讓大家用對方法,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抗老按摩大法!每天都要來一下才安心
  排除毒素、促進循環、還能瘦臉喔!
  當年紀越來越大,臉上的毒素與老廢物質將不再像以往一樣能自動的更新代謝,這時候就得多多利用外在的輔助與按摩來幫忙,利用刺激臉部肌肉,來喚醒肌膚細胞,增強活化更新的機能,一旦循換變好,彈力緊實度與肌膚明亮度都能獲得明顯改善,將雙手食指與中指彎成九十度後就能開始進行囉!
  拯救兩頰與下巴鬆弛老化
  STEP1 趕走雙下巴
  將手指放在下巴部位,以下巴為中心往上施力推滑。
  STEP2 施力推至耳朵位置即可。
  STEP3 打造紅潤肌
  雙手一上一下貼在兩頰下緣,以手指背部貼近肌膚,一步步往耳朵方向移動推滑,兩邊皆要做到。
  STEP4 毒素瞬間OUT
  以平行的方向將已彎曲的手指背部貼著臉頰。
  STEP5 將手指輕輕夾住兩頰後,往太陽穴的地方滑過,做三回合。

  STEP6 刺激淋巴腺
  將彎曲的手指貼近左右兩邊的腮幫子,稍微施力夾起臉上的肉肉,沿著臉線往耳朵方向夾起。
  STEP7 直到接近耳朵位置後,將手指旋轉九十度直接用指節刺激穴道。

教你抗老按摩大法 永遠25歲

  按摩時搭配使用,抗老效果更明顯!
  CARITA/賦活緊致重塑霜 30ml/NT$2900
  垮垮臉掰掰啦
  針對熟齡肌膚的鬆弛問題深入調理,以達到拉提緊緻肌膚、重新塑臉型、改善臉部輪廓線條的三重效果。
  美諦高絲/完美活源營養霜 48g/NT$2200
  預防乾燥、小細紋
  預防乾燥、小細紋、肌理紊亂等現象發生,可形成一保護膜減低受到乾燥等外來的刺激,不會給肌膚黏膩的負擔感,與肌膚超級服貼,由裡而外透出張力與光澤。
  康倪CONI/凝白彈力精華霜

  緊實力、彈力、支撐力通通給你
  可攜帶500倍的水分,保濕長達12小時,給予保濕、抗菌、煺熱、修護之功效。抗老化,抗氧化,帶來年輕彈力膚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