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皺大王酵母粉 DIY你的無皺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去皺大王酵母粉 DIY你的無皺肌膚】⊙

2014年05月2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由酵母粉作為主原料的去皺面膜,你學起來了嗎?


  酵母粉中含有豐富的B 族維生素、微量元素、葉酸和麥角甾醇。用酵母做面膜不僅能提高皮膚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功能,而且還可以去皺、緊膚、清潔毛孔以及抗衰老的作用。
  TIPS:每週做1~2 次,每次15分鐘。
  簡單的方法:
  干性皮膚:將50 克酵母粉溶入適量的優格油或橄欖油中,然後塗於臉部,15 分鐘後用溫水擦去,同時用涼水沖洗一遍。
  混合性肌膚:將50 克酵母粉溶於半杯牛奶中即可。然後塗於臉部,15 分鐘後用溫水擦去,同時用涼水沖洗一遍。
  1、菜豆面膜:
  取50 克菜豆先用涼水浸泡數小時,煮熟後搓成細末,然後加入1 匙橄欖油或玉米油、半匙鮮檸檬汁以及50克的酵母粉即可使用。這種面膜有增白和滋潤皮膚的效果。
  2、小麥糊面膜:
  取2 匙溫熱粘稠的小麥糊溶於適量的牛奶中,以及50克的酵母粉,同時加入蛋黃液、蜂蜜各1 小匙,鹽小半匙,植物油2 匙。也可加入少量的鮮漿果汁、杏汁、胡蘿蔔汁或西紅柿汁,但要保證溶液有一定的粘稠度。它適用於中性和干性皮膚,去皺功效沒得說,幫助肌膚抗氧化。
  3、燕麥粉面膜:
  取1 小匙燕麥粉和等量的蜂蜜混合後再加入攪勻的一個雞蛋的蛋清以及50克的酵母粉,然後塗於臉部。待風乾後先用熱水擦,後用涼水洗。對皺紋多的熟齡肌膚特別有效。
  4、亞麻籽面膜:

  把1 匙亞麻籽以及50克的酵母粉倒入1 杯水中加熱煮爛,待冷卻後塗於臉部和頸部,15分鐘後用熱水擦淨,最後用涼水洗一遍,它適用於較細的干性皮膚。
  另外,酵母粉還有美白牙齒的功效,每天刷牙加一點酵母粉,牙齒很快變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