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新技術之鉺-雅鉻雷射↙◆ | 台灣美容網

 

A-A+

◆↘除皺新技術之鉺-雅鉻雷射↙◆

2014年06月0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雷射除皺技術的發展是從九十年代初期二氧化碳雷射開始蓬勃起來,由於雷射除皺的效果相當明顯,目前已成歐美整形醫學界最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但是在亞洲情況完全不同,黃種人的皮膚真皮層較厚,對於二氧化碳雷射除皺的後續反應特別強烈,皮膚持續泛紅可持續一至九個月,而黑褐色反應可能三至四個月才消退,這是最令愛美者卻步的兩項主要因素。

  由於醫療科技的進步,最近兩年來剛問世的新一代鉺-雅鉻雷射,大幅改善了前述的兩大問題。根據美國高德柏醫師一九九八年十二月的報告,針對五十位亞洲人以鉺-雅鉻雷射做臉部除皺治療,結果發現細皺紋可以有效改善百分之八十,而皮膚泛紅反應只有一至八周即完全消失,有黑褐色反應者,程度相當輕微,只持續一至二個月左右。
  比傳統的二氧化碳雷射改善很多!這是有關鉺-雅鉻雷射除皺應用在亞洲黃種人的首度完整報告。至於青春痘疤痕、黑斑、汗管瘤及水痘疤,以此種雷射治療,也都有百分之五十至百分之九十的改善效果。
  鉺-雅鉻雷射為何能有效的大幅減少皮膚泛紅反應及黑褐色反應呢?

  此種雷射和二氧化碳雷射最大的不同處在於雷射光接觸皮膚後的熱擴散效應不同,後者的雷射光和皮膚接觸後,殘餘的熱傷害是前者的十倍至二十倍,這主要是由於鉺-雅鉻雷射光的波長2940nm和水份吸收的最高點一致,其水份吸收倍數是二氧化碳雷射的十三倍,當鉺-雅鉻雷射光接觸皮膚時,大部份被吸收的熱能轉化成水氣及噴出的皮膚碎屑,而二氧化碳雷射光的能量則無法充分被水吸收,熱能擴散到真皮層,造成組織壞死。
  因此之故,鉺-雅鉻雷射治療後的皮膚反應能很快消失。此外,鉺-雅鉻雷射光每接觸一次皮膚可清除表皮二十至二十五微米,而二氧化碳雷射則有五十至一百微米,這表示前者可以做更精細準確的皮膚清除。也由於以上這些特點,鉺-雅鉻雷射對於中度、輕度的細皺紋尤其適合,效果相當良好!
  由於鉺-雅鉻雷射能充分發揮其除皺效果,又能將皮膚反應減到相當輕微,使得黃種人臉部老化的皺紋,也能更放心的以此來治療,相信將是未來除皺的主流雷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