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和推遲皺紋的出現﹥⊙ | 台灣美容網

 

A-A+

⊙﹤減少和推遲皺紋的出現﹥⊙

2014年06月07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自然老化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但借助多種手段可減少和推遲皺紋的出現,並可通過手術等手段消除或減輕已形成的皺紋,保持青春風貌。

  及時發現全身性疾病,特別是慢性消耗性疾病,並積極治療。堅持體育鍛煉,運動能使皮膚血液循環加快,使皮膚獲得更多的養料,排出更多的廢料。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情緒,多呼吸新鮮空氣、勞逸結合,睡眠充足,以使皮膚始終保持最好的機能狀態,這些都有利於防皺。
  飲食要均衡,尤其注意酸鹼食物的平衡。
  何為酸性、鹼性食物呢?凡經過機體吸收代謝後形成酸性產物的即為酸性食物,反之,代謝後形成鹼性產物的即為鹼性食物。既要保持攝入豐富的酸性食物如瘦肉、牛奶、豆製品等,亦要進食充足的鹼性食物如綠色蔬菜、水果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不可缺乏,如維生素A、C、E及硒作為食物中的抗氧化劑,可保護機體不受正常代謝產物自由基的損傷,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飲水要足,每天至少飲水1500毫升以上,以保持皮膚潤澤而富有彈性。禁止吸煙,少飲酒類和含咖啡鹼的飲料如濃茶、咖啡、可樂等。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引起皮膚附屬腺體的分泌失調。

  要避免日曬,在不可避免的情況下,要利用太陽帽、遮陽傘及外搽各種防曬劑等。要勤洗臉,尤其化妝後、休息前及時清洗面部化妝品,並可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不讓污垢留在臉上,以防堵塞毛孔,損害皮膚。
  定期作面部按摩,有條件的可作面膜倒膜,這可促進皮膚血液循環,調節皮脂分泌,保持皮膚水份,改善皮膚彈性,有助於防止皺紋形成。
  適量內服維生素A、C、E,維甲酸及硒化物,可有一定的預防保健作用。祖國醫學經典中有許多美容祛斑良方,如藥肉粥、枸杞子酒、茯苓粥等。局部可選擦防皺霜及維生素E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