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越來越淺 看不出你的年齡◤⊙ | 台灣美容網

 

A-A+

⊙◥皺紋越來越淺 看不出你的年齡◤⊙

2014年06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皺紋分為表情紋、表淺皺紋和深度皺紋,這三者之間發生單向轉化,導致你以為不起眼的小干紋演化成無法挽回的深度皺紋。所以,對於皺紋,關鍵在於掌握其階段性,及時對症下藥。
  ⊙抗皺年齡:一般25歲左右就應該預防。
  ⊙抗皺原理:肌膚結構出現斷層,修復肌膚皺紋類似填溝運動。 產品護理:
  A.甘油與柔膚因子可即時潤澤肌膚,利用此類成分可改善肌膚質地。
  B.含有大豆精華和酵母精華的美容產品,可以激發肌膚自身合成膠原蛋白,修復受損表皮,令細紋、幼紋逐漸平復。
  自行保養:
  A.用指尖或手掌輕輕施壓,以刺激肌肉神經系統,能促進皮膚的分泌功能和加速血液循環,防止皺紋出現。
  B.依照肌肉表情紋路的順序,以指尖輕擦肌肉,可消除皮膚角質,使肌肉更有彈性。
  化妝:
  A.不要試圖用厚重的粉底來掩蓋,這樣只能加深皺紋感覺,含有補水成分、質感細膩的粉底方為上選。
  B.利用眼睛、嘴唇等部位的顏色來吸引視線,減淡皺紋的視覺效果。
  (1)由上而下沿足陽明胃經用手指或毛刷揉、擦5遍,按揉足三里穴1分鐘左右。
  (2)沿督脈由上而下至尾骶部,用手掌或毛刷作經絡摩擦5遍。並按揉脾俞、胃俞、肝俞、腎俞各15-30次。
  (3)由上而下推、擦足部三陰經5-10遍,脾虛者宜自下而上進行。按揉三陰交,血海各半分鐘左右。

  (1)首先用食指按住雙側睛明穴,每秒做強按壓一次,共按壓5-10次。
  (2)用食指垂直按壓眼眶下承泣穴,每秒按壓一次,共按壓5-10次。
  (3)用食指按壓雙側瞳子髎穴,每次按壓一次,共按壓5-10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