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尋求肌膚抗老本源≥▓ | 台灣美容網

 

A-A+

▓≤羽西尋求肌膚抗老本源≥▓

2014年07月0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09年底,羽西隆重推出啟發於陰陽理論的賦顏萃日·夜奢華抗老精華。此次發佈,羽西與著名中醫養生大師黃宗隆合作,共同探討中醫養生理論在肌膚美容上的運用。
  首款賦顏萃產品賦顏萃優致乳霜自08年上市後,就以啟發於中國傳統五行理論的「動態循環5」科技和用平衡帶來肌膚年輕狀態的抗老理念獨樹一幟,而此次新上市的日·夜精華更是追根溯源,與人體運作之根本的陰陽養生理論完美結合,提供最符合肌膚運作規律的抗老本然之路。羽西邀請到南懷瑾弟子、著名中醫養生專家黃宗隆大師,從傳統中醫理論與現代科技相融合的角度,共同探討陰陽五行理論在肌膚美容上的運用。
  陰陽乃一切之根本——日夜精華奠基抗老基礎
  順應肌膚不同的日夜運作規律,24小時抗老不停頓
  博大精深的傳統中醫理論,造就了羽西賦顏萃日·夜精華:準確追隨肌膚日夜的運轉規律,與肌膚的行動幾乎臻於同步。日間精華啟動陽的力量,提升肌膚防禦力,干預衰老進程,還肌膚神采;夜間精華,修正肌膚瑕疵,逆轉衰老現象,回復青春容顏。兩者協同合作,24小時抗老不停頓。
  陰陽協調帶來五行平衡——優致乳霜定制全面抗老方案
  相生相剋、循環不息的人體五行
  賦顏萃日·夜精華先為有抗老需求的肌膚協調陰陽,打好肌膚防禦和修正的基礎之後,配合使用以五行平衡為基礎的賦顏萃優致乳霜,為中國女性提供全面抗老方案,實現更好的抗老功效。
  日間精華啟動「陽」的力量:賦顏萃豐盈修護精華露——干預衰老進程 30ml RMB 390 EMPOWER PROTECTIVE REGENERATING SERUM
  珍萃天然藥性植物成分大花紅景天,注入蛋白伴侶助長成分Ectoin和積雪草精萃,對抗 日間老化誘因。即刻修護屏障功能,肌膚感覺潤澤柔滑;日復一日,豐盈,淡紋,遠離加速衰老困擾,回復年輕狀態!
  夜間精華汲取「陰」的光華:賦顏萃美白緊致精華乳——逆轉衰老現象
  EMPOWER ANTI-SPOT & ANTI-WRINKLE SERUM 30ml/RMB390

  珍萃天然藥性植物成分大花紅景天,注入先鋒抗老成分Pro-Xylane™和神奇美白成分曲酸,蘊育夜的新生。肌膚即刻勻淨緊致,白皙明亮;夜復一夜,色斑和皺紋減少,輪廓鮮明,青春光彩翌日綻放!
  日復一日,賦顏萃日夜精華,賦予肌膚持續抗老動力,遠離老化誘因,皺紋減少,色斑褪去,回復緊致豐盈。肌膚青春光采,隨日夜重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