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正骨頭的錯誤姿勢竟能減少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糾正骨頭的錯誤姿勢竟能減少皺紋◤※

2014年07月0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糾正骨頭的錯誤姿勢竟能減少皺紋

  皺紋,從來都是女性避之唯恐不及的東西。誰都不想有皺紋,哪怕是小細紋,因為它的存在時刻會提醒你已經不那麼年輕了。那麼,皺紋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從最容易被皺紋侵襲的眼睛開始。
  改善皺紋,先要緩解面部和肩頸的神經
  你是否有過眼皮跳、脖子酸、偏頭疼的問題?那就難怪會有細紋了,因為在中醫看來,要改善皺紋,先要緩解面部和肩頸的神經。
  1、糾正骨頭的錯誤姿勢
  練習打坐和瑜伽吧,正骨按摩也有幫助。只有緩解肩頸緊張和疼痛,不正常的眼部抽搐動作才會減少,細紋自然就少了。
  2、眼皮跳,可由針灸來改善
  眼皮跳其實是骨頭壓迫神經造成的。從正骨調整身體結構,到針灸調節神經系統,就能解除這鼓噪人心的「兆頭」跳。通常如果是右臉抽搐,和左邊膝蓋有關;右腳神經則控制左眼。所以再次眼皮跳或臉抽搐時,按摩足三里和陽陵泉穴,就能恢復氣血行走。
  3、學會在心裡微笑
  皺紋代表了人的煩惱,煩惱越多,皺紋越多。黃宗隆博士認為調心比調身更重要,他最大的經驗是「多靜」,心靜下來,氣就會旺。女人不要無謂地消耗情感,開心才能青春永駐。
糾正骨頭的錯誤姿勢竟能減少皺紋

  如果你已經有了皺紋,別怕,我們來慢慢攻克它!
  1、Shu Uemura黑萃緊顏抗皺眼唇霜 560元(RMB)/15毫升
  2、Sisley希思黎瞬間緊致眼膜 900元(RMB)/30毫升

  3、Yue Sai賦顏萃修紋眼唇霜 新品未定價
  4、夢妝花顏凝時修護精華露 239元(RMB)/40毫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