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保養」小心好皮膚變爛﹥※ | 台灣美容網

 

A-A+

※﹤「過度保養」小心好皮膚變爛﹥※

2014年07月1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5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的護膚步驟是越來越多,次數也越來越頻繁,這是現代美女們的通病:保養強迫症!看看下面幾條保養強迫症,你犯規多少?

  洗臉卸裝都很用力搓,因為覺得不用力就不乾淨;
  常使用專用密集護理產品;
  每天洗臉3次以上;
  面膜每天用,或至少每星期4次以上;
  每隔2天就去角質。
  是時候節制保養啦:
  1.過度清潔

「過度保養」小心好皮膚變爛

  如果使用過分強力的清潔產品,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將是破壞性的,它會毫不留情地破壞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找到溫和的潔面品,潔面後幾分鐘內不會覺得皮膚乾澀,也不會在臉上形成一層油脂薄膜的產品最適合。
  2.超齡保養
  25歲以前注意油脂分泌問題,25-35歲預防衰老,40歲以後補充細胞能量對抗皺紋,年齡的分水嶺不是沒有道理,女性皮膚狀態的好壞與雌激素分泌有直接關係,而雌激素與年齡和身體狀況又直接有關,所以在你還在年輕時,做好基礎護理就足夠了。
  3.過度去角質
  去角質是很容易過度的,敏感肌膚和極干性肌膚絕對不能擅自去角質;干到中性肌膚可選擇乳酸類的溫和去角質產品;混合性與油性肌膚要選擇含有水楊酸成分的產品去除角質。

  4.過度營養
  看看你的臉部皮膚,是否有一粒粒的「小肉芽」?這是脂肪粒,表示皮膚攝取了過多的營養。 肌膚細胞的代謝能力是有限的,像眼睛周圍這些皮膚很薄的位置更是難以承擔太多的補給。脂肪粒一旦出現便很難消除,你需要花很長時間讓它們慢慢消退,或者是去美容院進行針刺破除,那可是一個很痛的可怕的體驗。在脂肪粒出現之前,就斷絕其產生的可能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