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齡美女」≯○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無齡美女」≯○

2014年08月0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容界早就公佈了女性應當在25歲之後就注意抗衰老保養。因此越來越多的女性決定自己掌握衰老程度,這也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化妝品市場的抗老潮流,更加速了生命科學的技術革新。
  由於今年的金融危機籠罩,更多的女性放棄了高費用的整容術,而投身於使用相對花費較低、安全有效的醫學類保養品的潮流中。
  當生命科學與美容聯姻,美容專家從肉毒桿菌注射、膠原蛋白注射等熱門美容手術中獲得靈感,將醫學類美容的原理、科技或是成分等融入各類護膚品和彩妝品中。完美的粉妝可以讓妝容看上去年輕好幾歲,而功效型的粉妝,則可以讓肌膚從根本上擺脫年齡的束縛,打造真正的「無齡美女」。
  神奇添加物
  1 廣受歡迎的提拉緊致成分
  大部分含抗衰老精華成分的粉底,都會採用類肉毒桿菌素來激發肌膚活力。比如現在主流的勝鈦類成分。勝鈦是由兩個以上的氨基酸分子組合排列而成的,組合的數字越大,合成難度越高。而如今市場上已經出現了九元勝鈦成分。肉毒桿菌能阻斷肌膚的收縮信息、讓肌肉放鬆,借此撫平、減緩皺紋與細胞老化,幫助肌膚恢復年輕光彩。
  2 促進肌膚細胞再生
  另一主流抗衰老的秘訣就是增加肌膚彈力的活膚精華。它萃取了多種植物精華,以及抗衰老成分因子,配合先進的技術,將美容與護膚同時進行到底。
  3 日趨先進的高科技
  將能有效改善肌膚老化的彈性精華,運用高科技方法添加在粉底中,不僅能撫平及收緊肌膚,令肌膚恢復彈性,還能讓肌膚看上去平滑柔嫩。而且粉妝是化妝的第一步,所以上妝後的肌膚一直可以接觸到粉底中的精華成分,令肌膚瞬時吸收,並長效保持。
  柔滑醇厚好似凝霜
  由於高濃度和高精華的成分,通常為成熟型肌膚設計。所以此類粉妝的質地一般都較為厚重,比較不易塗開,但遮瑕效果非常好。一般含有油分,不太適合油性肌膚及問題性肌膚使用。
  減齡美女妝
  防皺抗老類的粉妝中大多添加了具有亮澤的反光顆粒,在有效遮蓋皺紋和細紋的同時,令肌膚光潔、滋潤,呈現出好似亮緞般的光澤質感。但建議使用海綿塗抹,避免令妝容顯得過於厚重。
  防皺抗老底妝產品推薦:
  CLARINS嬌韻詩新生緊膚粉底霜 RMB 380/30ml
  這款精華粉底霜解決肌膚的特定需求,乳液狀的質地令肌膚感到舒適無比。蘊含的烏木提取精華能輕柔地緊實平滑肌膚,令使用後的面龐閃耀著年輕的光澤,即使近看也無懈可擊。
  La Prairie魚子精華粉底乳液SPF15+遮瑕膏 RMB 1800/30ml+2g
  不僅能修飾膚色,更能緊實肌膚的奢華粉底液。內含魚子緊膚精華,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緊致肌膚,淡化細紋;薰衣草、甘菊、綠茶等植物精華,發揮高抗氧化作用,使膚色更加純淨明亮。
  LANCOME蘭蔻抗皺粉底液 RMB 495/30ml

  專有MICRO-LIFT 網狀科技,撫平細紋,提拉肌膚。STIMULNE-E COCKTAIL 復合彈性科技,緊實肌膚,鎖住水分。獨特感光顆粒球體,使肌膚光澤動人。
  MAKE UP FOR EVER緊致粉底液 RMB 425/30ml
  獨特的緊致成分,明顯改善歲月留下的痕跡,令肌膚緊實,含保濕成分,持久鎖住水分,讓肌膚在任何時候都看起來水嫩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