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深層防皺」適齡期】∽ | 台灣美容網

 

A-A+

∽【35歲:「深層防皺」適齡期】∽

2014年08月08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蛋糕蠟燭準備要開始使用四字頭的時候,就是在暗示該要為臉部的整理存一點基金了。這時肌膚真皮層已空,鬆弛程度持續加重,皺紋也已固定成型,不但黯淡無光,更缺乏滋潤感;而隨著更年期的來到,因為荷爾蒙的分泌減少停止,老化的現象會更加嚴重快速。

36歲:「深層防皺」適齡期

  35歲,開始使用人生第一瓶高效滋潤產品這個時期的皮膚缺水也缺油,經常看起來暗沉無光,所以請準備高效滋潤的面膜與晚霜,最好含有較高濃度的角鯊烯、乳油木果油、荷荷芭油等油脂,它們可為肌膚做有效的呵護。嚴格說來,這類產品應該在33歲左右就應加入保養品的行列。另外,面膜的準備也很重要,選擇抗皺面膜可以讓肌膚在瞬間得到舒展,雖然效果不持久,但是堅持使用可以為肌膚補充需要的營養成分。
  35歲,開始使用人生第一瓶抗皺緊致產品明顯的皺紋已經讓人苦惱,而輪廓的模糊同樣是這個年齡最大的問題,通常從照片上最能發現「走形」的徵兆。所以抗皺緊致類產品絕對必不可少,這類產品滋潤度很高,提供更精確的成分,還可解決輪廓不明顯的問題。可以同時選擇緊致精華素以及緊致眼霜,再配合適當的按摩手法會更加有效。
  40歲,開始使用人生第一瓶荷爾蒙面霜伴隨著老化,女性荷爾蒙的分泌持續減少,表現在皮膚上就是皺紋明顯,缺少滋潤。所以這時候應該選擇含有植物荷爾蒙成分的保養品,為肌膚重新注入「回春」的動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