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自製眼膜,你還等什麼?↖◎ | 台灣美容網

 

A-A+

◎↗10種自製眼膜,你還等什麼?↖◎

2014年08月1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7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這是一篇關於自製眼膜,自製眼霜的文章。簡單易做,值得一試!
關於眼部護理,除了買昂貴的眼霜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能搞定眼部護理嗎?今天,小編就教大家10個在家可以完成的實用眼膜diy。幫你迅速消滅擾人的眼袋、黑眼圈問題。
  自製眼膜,讓你美麗又省錢
  1.黃瓜眼膜
  黃瓜眼膜能夠另皮膚變得更加光亮,非常適合深夜使用,將黃瓜切碎後和優格混合,然後用2個綠茶袋,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瓜,放入冰箱5分鐘,然後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鐘左右。
  2.絲瓜眼膜
  絲瓜是護膚的好原料。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籽、搗成泥塗在眼部。有抗過敏、潔膚、防皺的效果。
  3.木瓜加薄荷眼膜
  將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抹或是敷在眼下的皮膚上。木瓜茶不僅能緩解眼睛的疲勞而且還有減輕眼袋的功效。
  4.蘋果眼膜
  將蘋果切成薄片或搗成泥輕敷於眼周圍,10-15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殘餘汁體。每2天可做一次。
  5.茶葉眼膜
  將喝過的茶葉包成小茶包放入冰箱冰鎮,之後取出平輔於眼周圍,10-15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殘餘汁液。每週可做一次。值得注意的是,選擇茶葉眼膜是一定要注意禁用紅茶,否則會造成色素沉澱。應選用花茶、綠茶、菊花茶等,最好選用綠茶。
  6.銀耳眼膜
  將銀耳洗淨煮成汁,後放入冰箱冰鎮,每次取3-4滴塗於眼周圍,10-15分鐘後眼部基本吸收,再用清水洗淨殘餘汁液。每天可做一次。
  7.茶水眼膜
  熱水泡少許茶後涼下來,用化妝棉片沾濕後輕抓干,平輔於眼部,10-15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殘餘汁液。每週做可做一次。
  8.牛奶眼膜
  取一勺冰鎮牛奶,用化妝棉沾後輕抓干,平輔於眼部,1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殘餘汁液。早晚各做一次。
  9.蜂蜜蛋黃膜
  把一個蛋黃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再加兩滴橄欖油,有潤膚防皺之效,每週可做1-2次。

  10.黃瓜蛋清眼膜
  將黃瓜搾汁與一個蛋清混合調勻,再加2滴白醋,塗於眼周有滋潤和去皺的功效,每週1-2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