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皺紋多的女性骨頭脆】● | 台灣美容網

 

A-A+

●【研究發現皺紋多的女性骨頭脆】●

2014年08月1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中年女性如果發現自己皺紋比同齡人多,最好到醫院骨科查查骨密度。
美國耶魯大學研究人員對114名停經初期(停經不到3年)婦女進行檢查對比後指出,皮膚彈性程度與骨質密度關係密切。研究人員評估了這些婦女臉部和頸部皺紋的數量和深度,檢驗了她們的前額和臉頰皮膚的柔韌度及骨密度。結果發現,皺紋越嚴重,骨質密度越低,而且這種聯繫涉及到全身的骨骼,包括盆骨、腰椎和腳踝等。

  臉部和前額的皮膚越緊實,意味著骨密度越高。雖然形成這種聯繫的確切原因還未知,不過專家表示,骨骼和皮膚有一項共同點,即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的流失帶來皮膚變化,如下垂、皺紋等,同時造成骨質在質量和數量上的退化,發生骨質疏鬆。  中年女性如果比同齡人皺紋多,最好去醫院查查骨密度。老年女性可以通過皺紋多少來粗略評估骨密度水平。平時注意多補充膠原蛋白,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皮、豬蹄、牛筋等,用燉煮等清淡做法。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