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樣保養眼周的細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怎樣保養眼周的細嫩肌膚←◆

2012年03月0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怎樣保養眼周的細嫩肌膚

  男人應該要有哪些外表的特質呢?身材比例完美、五官輪廓立體、迷人的微笑等等
  當然每一位女人對於讓她們心動的男人標準定義不一,外表不會是一切,我們也不太可能擁有影片中拯救世界英雄般的能力,或是成為Man Power Show的舞者,不過當女人要閱讀一位男人時,眼睛就是最佳的故事起點,從眼睛可以看出男人的憂鬱、深情或是果決的處事能力。
  男人與女人臉上肌膚油脂分泌的狀況不同,一般而言男人皮膚油脂分泌要比女性旺盛,這也為何男人臉上比較不容易出現皺紋的原因之一(干性皮膚比較容易產生皺紋),不過無論男女的眼睛周圍肌膚都相當薄,也很少有皮脂腺分佈,所以除了抬頭紋之外,眼睛四周是最容易出現皺紋的地方,所以即使是男人,如果不想讓你眼睛周圍的皺紋過早出現,使用特別的保養品以補充水份及油分也是相當必要的。
  眼膠
  眼膠是一種長的很像果凍的半透明膠狀物,最主要的功能在於消腫、鎮靜,譬如當我們長期因睡眠質量不良,而出現黑眼圈或眼袋時就需要藉助這類產品的修護功能,適用於25歲以下的年輕肌膚。不過眼膠可不是什麼仙丹靈藥,你要是經常夜夜笙歌,那它能發揮的效果還是很有限的。
  眼霜
  它是一種乳液狀或濃稠霜狀的產品,主要是針對眼袋、細紋、及黑眼圈問題肌膚所設計,適用於眼睛周圍已經開始處出現小細紋,或是25歲以上的肌膚使用。
  眼膜
  眼膜主要功能是在提供眼部四周肌膚大量水份,它是屬於一周用上1~2次就已足夠的保養用品,使用方法就是把它貼在眼睛下緣(就是眼袋的位置),幾分鐘後拿掉就成啦!

  注意事項:
  你曾看過有人眼睛周圍出現一顆顆白色細微的小肉芽嗎?這種現象很可能是選用了過油的眼霜,阻塞了毛孔汗腺所導致,當你停用過油的眼霜後情形自然會改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