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你的好男人變成老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別讓你的好男人變成老男人↖¤

2012年03月0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他帥氣,瀟灑,工作好,對你好,溫柔,體貼。他就是傳說中的MR.BIG,姐妹們人人妒忌你。可是某一天,他載車送你去同學聚會,久違的老同學卻問你,怎麼把叔叔帶來了?那一刻,你感覺到世界末日的到來。
你是不是平時只顧著把大把的錢花在自己的臉上,卻忽略他的肌膚問題?愛美是人的天性,對於男性也一樣。但他總是為事業、家庭奔波,往往顧不上為自己的臉花一點時間。於是,你越來越美,他越來越老。

歐萊雅實驗室的研究表明,男性與女性皮膚的差異主要是因為荷爾蒙的影響造成的,男性的皮膚厚度較大(男性臉部皮膚的厚度超過女性的22%),內含的膠原蛋白濃度也較高;皮膚較油膩,更容易產生各種瑕疵。皮膚較晚開始老化,但易突然顯現衰老跡象。年齡在45歲以上的男士,肌膚較易出現以下幾種現象——法令紋出現(嘴角周圍出現皺紋),面部肌膚鬆弛(臉頰及下頜肌膚下垂),以及比較深的皺紋(魚尾紋及額橫紋),這使他們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老一些。

趕緊行動,拯救他的面子!把自己的梳妝台上林林總總的護膚品,分一點給他用吧。專家提醒,千萬不可!皮膚科專家指出, 因為很多護膚品都是為女性「量身打造」的,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從而讓皮膚細膩光潔。男性如果長期使用女性的護膚品,可能造成雌激素過高,使性功能受到影響。

何不嘗試巴黎歐萊雅專為渴望年輕肌膚的他推出的男士抗皺緊膚雙重精華護理?這款產品的獨家雙效配方——濃縮抗鬆弛嗜喱和強力抗皺乳霜,能帶來緊致和抗皺的雙重效果。其中蘊含的Pro-Tensium活性緊致成分,Pro-Retinol及活性防護系統,能全面緊實皮膚並減少皺紋,重塑肌膚最佳狀態。

經過百多位男士試用巴黎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雙重精華護理後,91%的男士感覺皮膚更加嫩滑。71%的男士的肌膚變得更加緊致。測試顯示這些男性的面部輪廓得到了明顯緊致,證實它能全面緊實皮膚並減少皺紋,重塑肌膚最佳狀態,讓他們展現出最真實的年齡。
細心打點他的臉吧,他的面子何嘗不是你的面子。下一次你們並肩走出去——光彩奪目的一對碧人,誰還會說他是你的叔叔?大方地接受別人的羨慕和稱讚吧!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