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男士之新顏新魅力◣▓ | 台灣美容網

 

A-A+

▓◢精英男士之新顏新魅力◣▓

2012年03月1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精英男士之新顏新魅力

  5大難題,讓男人肌膚更需關懷 
  男人肌膚天生有5大難題,特別需要正確的保養呵護: 
  1、 皮脂分泌更旺盛,毛孔容易堵塞,誘發粉刺、黑頭、暗瘡等問題。
  2、 角質層更厚,不易吸收營養,膚質更粗糙。
  3、 30歲以後,皮膚老化速度快,皺紋更深更寬,更難恢復,
  4、 新陳代謝更慢,導致死皮堆積、皮膚暗淡、無光澤。
  5、 更容易缺水,皮膚容易出現干紋、脫皮現象。
  簡單成就男士口味
  陶士認為「The best solution is simple ,上佳的解決方案往往是簡單的「,這正是現代都市男士的精神,在進取中不斷提升內在修養、品味與外在氣質,從容面對生活中的任何挑戰,始終做出簡單面正確的決策。
  男士專享的簡單護膚之道
  陶士男士護膚系列,運用專業護膚技術設計簡單有效的護膚配方,通過核心護膚成分-T-10活力控油保濕因子及清新明快的馥奇香型,為都市精英男士提供多方位的皮膚護理方案,其配方溫和,不易堵塞毛孔,經皮膚性、過敏性測試,將可能導致刺激及過敏的機會減低,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核心護膚成分 T-10活力控油保濕因子
由植物提取精華,活效保濕因子和天然脂質等共10種護膚成分組成:所含的8種活效的保濕因子和脂質,為皮膚源源不斷注入充足水分,同時幫助加強皮膚天然保濕功能。
  馥奇香型 舒緩壓力

  由6種天然植物精油和10種香料特別調配而成,香味清新明快。幫助舒緩緊張壓力,放鬆精神,令人神清氣爽,精神煥發。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