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男友面子快點「醒」動◤● | 台灣美容網

 

A-A+

●◥拯救男友面子快點「醒」動◤●

2012年03月1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拯救男友面子快點「醒」動

  這樣的男友讓你又愛又恨,也心急如焚。看他一天天的憔悴下去,要快點想個辦法讓他醒過來!
  作息時間不規則是男士肌膚的第一大殺手,為了看球而經常熬夜,最容易令皮膚出現缺水問題。更不用提他在看球時的那些壞習慣——吸煙,喝酒,給肌膚帶來的致命傷害!專為愛球男士設計的巴黎歐萊雅男士醒膚露能夠幫助疲態皮膚恢復活力,激發皮膚活力,煥發神采。此款產品針對倦容、皮膚暗沉及下垂輪廓所研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衍生物及咖啡因,因此能夠提升皮膚的透亮度。維生素C以促進皮膚透亮度及抵抗暗沉的功效著稱。咖啡因為植物萃取物,以其藥用特性為人所熟知,主要作為振奮用途,同時也具有促進皮膚微循環以及自然排水作用。維生素C衍生物和咖啡因的完美結合是皮膚的最佳提神配方:強化膚質、消除倦容及壓力、長時間維持健康光采。
  除了要把臉蛋弄精神,「靈魂的窗戶」眼睛也不能忽視。哪個老闆都不願意看見長著一對「貓熊眼」的屬下!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眼部凝霜就能為男士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它能保濕,也能抗黑眼圈,改善眼袋,恢復雙眼神采,明顯緩解壓力和疲勞痕跡。就算看了一夜球,他照樣神采飛揚!
  相對來說,皮膚同樣的結構上,女性的角質層比男性的要薄,男性的皮膚以油性居多。因此他經過熬夜之後,毛孔粗大,整張臉油光光,讓你怎麼看怎麼不舒服。巴黎歐萊雅男士控油保濕嗜哩最適合給他的臉「吸吸油」!這款產品質地清爽,不油不粘膩,含有控油複合物,可有效吸收多餘油脂,對抗油光。控油微粒可抑制皮膚出油,呈現光滑不泛油的膚質,同時長時間控油。因此,皮膚立即不泛油光,保持全天候健康乾爽。絕對有效的純淨控油配方起碼舒緩及保濕24小時!

  看英超讓他筋疲力盡,而你給他帶來了最強勁的動力。讓你的男友既能享受足球的快感,又不耽誤「面子」,你還不趕緊找歐萊雅快點「醒」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