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男士護膚新時尚◤◆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男:男士護膚新時尚◤◆

2012年03月1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男:男士護膚新時尚

  據統計,在歐美國家,現在男性的美容護膚品市場正按25%的年增長率遞增。「專為男性服務」的美容護膚品牌自2002年以來也增加了40%。男性的護膚革命時代顯然已經來臨了,而且勢頭越來越兇猛。
  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
  首先,網路的發達為男性購買美容護膚產品提供了便利的渠道。
  其次,男性時尚生活雜誌在改變男性生活觀念和習慣方面功不可沒。
  再次,像真人秀《粉雄救兵》等大眾娛樂節目對男性也產生了不可估量的影響力。
  另外就是大衛-貝克漢等新一代「都會美形男」的偶像號召力。就連英國首相布萊爾先生也不甘人後。上個月,出自英國首相府的一組數字披露,布萊爾在過去六年時間內共花費了約1800英鎊用於打造自己的形象。從布萊爾身上,我們真的可以看到時代已經改變了。

  過去男性所一直忌諱的美容護膚今天已經成為一種潮流,並得到了社會文化的廣泛認同。畢竟,男人也有權利關愛自己,在這種情況下,尤其是自己的面子。大部分男性都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灑脫。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