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也可以吃出好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也可以吃出好皮膚◤◎

2012年03月1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也可以吃出好皮膚

  1.食用一定量的鉻
  鉻有助於促進膽固醇的代謝, 增強機體的耐力,另外,它在一定身體條件下還可以促進肌肉的生成,避免多餘脂肪。中年男子一天至少需要50微克的鉻,而那些活動量較大的男士一天則需要100~200微克的鉻,如此劑量的鉻是很難從食物中攝取的,因此建議男士們服用含鉻的藥物制劑,如復合維生素和礦物質,或飲用啤酒。
  2.食用富含植物纖維素的食物
  植物纖維素的主要作用在於能加速腸的蠕動,降低膽固醇和某些膽鹽,減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酸,有降壓的作用,另外還可消滅某些致癌物質,避免患直腸癌。人吃了富有植物纖維的食物會有飽腹的感覺,又不用擔心積存過剩熱量,因此它還有減肥的效用。建議男士每次用餐時食用18~20克植物纖維。富含植物纖維的主要食物有麥麩、全麥麵包、捲心菜、馬鈴薯、胡蘿蔔、蘋果、萵苣、花菜、芹菜等。
  3.食用含有鎂的食物
  鎂有助於調節人的心臟活動,降低血壓,預防心臟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議男士早餐應吃2碗牛奶燕麥粥和一隻香蕉。含鎂較多的食物有大豆、烤馬鈴薯、核桃仁、燕麥粥、通心粉和海產品。
  4.食用含維生素A的食物
  維生素A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保護人的視力。一個成年男人每天需要食用1000微克維生素A,但是過量食用對身體有害。含維生素A較多的食物有肝、乳製品、魚類、西紅柿、胡蘿蔔、杏、香瓜等。
  5.食用含維生素B6的食物
  維生素B6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維生素B6可以預防皮膚癌、腎結石。男士一天需要2毫克維生素B6,它相當於兩隻香蕉的含量。含維生素B6較多的食物有雞肉、肝、馬鈴薯、葵花子、油梨、香蕉等。
  6.多食含維生素C的食物
  維生素C的主要作用在於提高人的免疫力,預防癌症、心臟病、中風、白內障、保護牙齒和牙齦,有助於傷口的癒合,抗哮喘,治療男性不育症。另外,堅持按時服用維生素C還可延緩衰老的過程。含維生素C最高的食物有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紅柿。美國專家認為,每人每天維生素C的最佳需要量應為200~300毫克,最低不少於60毫克。半杯新鮮的橙汁便可滿足每人每天維生素C的最低需要量。另外,每天喝半杯橙汁可預防感冒。吸煙的人更應該多食用維生素C。
  7.多食用含維生素E的食物
  維生素E主要作用是:降低膽固醇,消除身體內的垃圾,預防白內障。花生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但是人很難從這些食物中獲取足夠的維生素E。因此建議男士們每人每天服用10微克維生素E藥劑。
  8.食用含鋅的食物
  鋅可以保證男人的性功能,治療陽痿,另外,它還有助於提高人的抗病能力。建議男士們每人每天服用15微克的鋅,該劑量是針對運動量大的男士,一般情況下,男士只需服用該劑量的2/3就可以了。但是,每天鋅的用量絕不能超過15微克,因為過量服用鋅會影響人體內其他礦物質的作用。120克瘦肉中含鋅5 7微克。另外,火雞肉、海產品、大豆中的含鋅量也很高,可適量食用。

  9.適量飲水
  人體任何一個細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體的60% 65%是水分,肝、大腦、皮膚含70%的水,骨骼含水45%,血液80%的是水分。如果男士要想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須飲用足夠的水分,因為肌肉中的水要比脂肪中的水多3倍。中等身材的男人每天須飲用8杯水,而運動量大男士對水的需求量則更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