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的男性該如何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年齡的男性該如何護膚?←※

2012年03月1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年齡的男性該如何護膚?

  男人都愛面子,不過此面子非彼面子——如果你面前的男人臉泛油光、膚色晦暗、滿佈暗瘡和鬚根……管他的體格如何強健,也叫人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
  男士們是否意識到在競爭和壓力的負荷下,自己的肌膚已經越來越糟?幸好,你身邊的她已經很關心你的面子了。最近有女性讀者來信詢問關於「他」的護膚問題,本期我們請來幾位關注「他」面子的愛美人士和大家一起探討。
  20歲的他:控油去痘
  荷爾蒙是影響皮膚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爾蒙使臉上油份增多,尤以15-25歲的男士最受困擾。這種狀況不及時控制的話,皮膚容易長痘痘,也容易引致毛孔擴大。年輕的男孩可以使用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讓肌膚的水油分得以平衡,便可擺脫油光現象。
  周紹 21歲 學生
  平時會注意補充維生素B6,這樣可以減少皮脂分泌。每週在我女朋友的監督下最少做2次深層清潔,去除死皮和髒東西。還要注意給肌膚補充水,達到水油平衡。我的皮膚比我女朋友的還好呢!
  30歲的他:補水保濕
  雖然大多數男性的皮膚都屬於油性,但油性肌膚同樣很可能是缺水性肌膚,導致臉上容易出現細紋。男人在30歲左右,是皮膚水油狀態較平衡的時候,只要注重保濕護理,便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黎黎 美容師 25歲
  我經常看到一些男士的嘴唇又乾又脫皮,一般我都建議他們最好隨身攜帶潤唇膏。還要使用保濕型護膚品,它可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可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膚柔軟。
  40歲的他:抗皺修護
  邁入中年的男人,外形愈顯成熟穩健的同時,應堅持對肌膚(尤其針對眼周、嘴角和額頭等容易產生皺紋的位置)進行抗衰老的護理,便可把「男人四十」的魅力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李理 42歲 企業管理
  我老婆一直督促我少抽煙。她說吸煙的人再加上經常日曬,皮膚老化指數高於不吸煙者的12倍!另外我會適量補充維他命E以及膠原蛋白,這樣也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皮膚狀況好點,人看上去精神很多。
  男人的護膚之道
  1/ 保持正常的生活習慣,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應酬。
  2/ 充足的睡眠及均衡的飲食。

  3/ 細心護理肌膚,清潔肌膚後,要給皮膚塗上具有抗老化效能的護膚品。
  4/ 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5/ 對於皮膚表面積聚的死皮,最好的辦法是做面部磨砂,還可以多敷具有滋潤成分的面膜,補充肌膚的水分,面油自然減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