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祛痘應以控油為主◣◎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祛痘應以控油為主◣◎

2012年03月20日 男士護膚,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祛痘和女士祛痘是不同的,因為荷爾蒙是影響皮膚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爾蒙會使臉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得皮膚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出油量較多,尤以15-25歲的男士最受困擾,因此男士祛痘應該以控油為主。
  男士成年之後青春痘的原因主要來自於情緒壓抑、生活不規律、如睡眠不足,飲食不周等導致體內血熱鬱積,日久血毒不清,而致表面皮膚代謝活力下降,從而容易引發青春痘,也容易引起毛孔擴大。

  所以男士祛痘要有針對性:對於年輕的男孩,建議使用那些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將肌膚調理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狀態,擺脫油光現象。而對於成年男士,應該多注意飲食和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入手,再輔以適當的護膚品即可。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皮膚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螨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瞭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