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 洗澡也講究?↙▉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 洗澡也講究?↙▉

2012年03月2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代週刊》的調查表明,一半的男人像你一樣通過沐浴來舒緩情緒,所以轉告你的他不要忽略這短短的10分鐘。淋漓盡致的沐浴會讓他身心更加輕鬆。男人總是貪圖方便,但洗髮產品和沐浴產品最好專款專用,除非特別說明可以通用的產品。所以除了為他置備妥當,還要不斷點撥。

  人體的 PH 值呈弱酸性(在4.5至6.5之間),所以酸鹼度在這個區間內的沐浴產品都可以為他放心選擇。儘管多數男人愛用皂類產品,你也應替他選擇富含天然油脂的沐浴皂,否則普通香皂鹼性過高,會破壞皮膚表層油脂,導致皮膚乾燥、過敏。
  浴後功課
  沐浴後,身體表面的水分蒸發會帶走皮層的水分,不加注意會讓他的皮膚變得乾燥。在水分還未揮發之前,應立即塗上護膚品,有利於皮膚吸收,起到滋潤和保護的作用。

  他的味道,你的愉悅
  沐浴產品中薄荷、松木等香型,味道清爽令人振奮,及時舒緩疲倦。薰衣草、檸檬等香型,具有安神鎮靜、放鬆身心的功效。如果他喜歡某款香水的味道,那麼你可以推薦他使用同一系列的沐浴產品,與香水相近的味道,不但延長留香時間,還會讓肌膚在熟悉的香氛中,迅速處於放鬆狀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