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拒絕眼袋 只要青春﹥¤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拒絕眼袋 只要青春﹥¤

2012年03月23日 【春季美容】, 男士護膚,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拒絕眼袋 只要青春

  幾乎大部分的中老年男性都有凸出來的眼袋,嚴重者更像兩個大泡泡,為了掩飾只好戴上眼鏡。眼袋不只會讓眼睛變小,還會顯得沒精神,上班時總是被人誤以為沒睡好,甚至引起許多不必要聯想,甚至引發關聯的事業危機。這時候就只有依賴小小外科手術,就能祛眼袋,消除您的煩惱了。
  去除眼袋分為內開式與外開式,最近兩年流行的自結膜內切開取出眼袋脂肪,所花時間不到一小時,價錢也不過二萬餘元,就頗受男性歡迎。內開式最大的優點是眼睛外面沒有疤痕,而且兩天就可恢復正常,神不知鬼不覺就年輕不少。至於外開式除眼袋,則會有一道傷口躲在不易察覺的眼皮褶痕裡,好處是可以順便去除眼睛周圍的皺紋,缺點則是必須在家休息一周以上。
  上眼皮下垂多是自四十餘歲開始,很多人的三角眼就是這樣形成的。隨著年齡增長,下垂的程度會愈嚴重,少數人到六十多歲時,下垂的眼皮會影響到視線,同時引起睫毛倒插。若是影響到視線,當然非要以手術改善不可,如果重視自己的外表,對於日益下垂的眼皮若很在意,也可以手術改善。眼皮下垂的手術很簡單,只要將鬆弛部分的皮膚切掉就可解除病患的不適,視線恢復,睫毛也不會再倒插。有些患者是因提眼瞼肌無力,而致眼皮鬆弛甚至無法張大眼睛,則需要用手術縮短提眼瞼肌加以改善。
  很多男性雖然要求整形,不過要讓他們承認是為了美觀卻大不容易,大部分的人都以功能性為借口,所以男性整形要的是自然,和女性以美為出發點大不相同。
  至於為何中老年人男性的眼袋比女性嚴重?其實並沒有學理因素,推測可能是男性不重保養,經常毫不顧忌的在陽光下曝曬,再加上男性承受的壓力也較大。

  注重自我的保養,養成規律的生活,對於日益凸出的眼袋應有減緩的作用,不過,眼袋一旦生成,就很難自然消失,這時候就要考慮是否有進行整形手術的必要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