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帥 教你瞬間變身型男←● | 台灣美容網

 

A-A+

●→扮帥 教你瞬間變身型男←●

2012年03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扮帥 教你瞬間變身型男

  健康肌膚是一切帥的前提
  儘管男人們很難接受睡覺前或出門前敷個補水面膜的行為,但不得不說,這是緩解你們特有的「男人製造」問題最有效的辦法。學會放鬆地享受這個過程,是你轉變為型男的第一步!
  baby油讓你高效保濕:
洗澡後保持身體濕潤,然後均勻塗上Johnson』s Baby Oil,它會將未乾的水分牢牢地鎖在皮膚上,避免水分流失。驚人的保濕效果,令堅韌的男性皮膚也會得到滋潤。而且性價比超高,很適合男人們選擇。
1. BORGHESE貝佳斯水溶礦物營養面膜 590元
補充肌膚水分及減少干紋, 迅速保存肌膚濕潤度。適合干性或極干性的皮膚。
2. 理膚泉立潤保濕面膜 38元(RMB)/1片
擁有智能補水系統,真正做到因需補給,24小時長效保濕。
3. shu uemura植村秀保濕面膜 600元(RMB)/8片
保濕機能,帶給全臉滋潤與水分;活化細胞,讓皮膚更緊致。即使脆弱敏感的皮膚也可使用。

4. Fruit&Passion嘉貝詩活力煥彩保濕潔膚面膜 388元(RMB)/100ml
活性天然綠色礦泥和白嶺土,在去除臉部表皮的老死細胞及污垢的同時補充多種維生素和蛋白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