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護膚 清清爽爽讓她心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護膚 清清爽爽讓她心動↖◇

2012年03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護膚 清清爽爽讓她心動

  讓她吻你時不會被你的鬍子刺到,別讓盛裝出席的她失望,把自己理得清爽也是愛她的一種方式。
  清整摸摸測試法
  對於男人來說,護膚就是一種化妝,讓我們分兩步來做:平滑:先用剃鬚刀把你的鬍子刮刮乾淨,想留些小鬍子的話也要修理成型。
  潔面產品選得好男人才會有光彩
  隨後用潔面產品洗臉,把臉上的油垢和灰塵趕走;如果有需要的話,最好還能去一下角質,這樣有利於護膚品的吸收,特別是如嘴角、鼻溝、額頭等部位,是污垢堆積的「重災區」。濕潤:完成清潔後一定要撲上爽膚水,除了能夠軟化角質,使皮膚更加濕潤外,往往還能兼具消炎的作用,能夠為剃鬚可能留下的小傷口殺菌。
  最後一定要塗抹一層乳液,為臉部加一層保護膜,維持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不然在乾燥的冬天,臉會起皮哦。如果是細緻度很高的男生,最好再加一層隔離霜作為一年四季的保護。
  怎麼才算完美完成呢?用手摸一摸,假想是她在撫摸臉龐一樣,舒適度夠嗎?
  遮瑕趕走疲憊感
  要男生整臉塗抹粉底,簡直不可能,那就局部使用吧。男人的工作壓力普遍很大,黑眼圈和痘痘都是事業成功的「副產品」,選一款和膚色接近的遮瑕膏放在家中,有重要場合時用中指及無名指按壓在所需部位,輕輕拍打,直到顏色完全自然融入膚色為止,一罐可以用很久哦。
  潤唇親你很安心
  你能想像一瓣乾澀的嘴唇,能給她一個甜甜的吻嗎?不行不行,趕緊補救。

  潤唇膏:讓嘴唇軟化滋潤一下,也吸收一點營養,如果必要的話,還可適當地用手指按摩一下。唇色:唇色特別暗淡或特別鮮艷的,建議使用一點帶有顏色的唇部產品,這樣可以使唇色顯得更為健康,但選色一定要慎重,建議是磚色、膚色系的,顏色的飽和度不可太高,買之前要先到櫃上試用,就會比較保險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