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子問題:鬍鬚的修剪與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面子問題:鬍鬚的修剪與保養◤▓

2012年03月2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面子問題:鬍鬚的修剪與保養

  如果要改變鬍子的形象,可用小剪刀將不需要的部分仔細地修剪掉,不要一下子剪得太多,以免失手而影響胡型。
  鬍鬚的保養首先要清潔,每天應認真地清洗鬍鬚,以免塵埃及髒物污染鬍鬚和其根基部的皮膚。洗完後可塗少量的滋潤劑,以保持鬍鬚的柔軟和光澤。
  鬍鬚是男子用以表現自己氣質、個性和獨特風度的一種標誌,也會對臉型產生一定的影響。
  下面幾條原則,供蓄須的男士參考
  下巴尖的臉型,不適宜留山羊鬍。因為山羊鬍的造型會使下巴顯得更尖。如果可能的話,留絡腮鬍可使尖下巴變得不明顯。如果僅留上唇鬍鬚,則胡型不宜太寬,因為寬上唇胡與尖下巴容易形成較強的對比,而使下巴顯得更尖。
  鼻底與上唇之間的距離短(即人中短)者,不宜留上唇胡。因為上唇胡有使橫向加寬的感覺,而使人中顯得更短。
  嘴型小的人,鬍鬚可適當寬些,利用寬闊的鬍鬚外來掩飾小嘴的不足。

  額部窄小,下頜寬大的人,可用絡腮鬍須遮蓋下頜角,使臉型諧調。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